close

我一直以為九號會在大阪場出1921完結篇…結果今天上他的網站才發現…

延期了!
而且延到6月都不一定出得來!

我要哭了………
我從來沒有對一本同人本如此有怨念過,我現在終於徹底感受到了………
好痛苦、好悲傷啊…如果是甜蜜本也就算了,偏偏1921停在讓人會內傷的劇情上,九號你…你就這麼說掰掰啦!?九號是壞人、九號是壞人……(痛哭)
我還在等你的總集本、我還在等大佐出現欸…把我之前的眼淚都還來啦……

你為甚麼不畫大豆了~~九號大人~~
知道九號不畫大豆,我受到的打擊好深…九號是唯一最能畫出我心目中大豆的作者啊…
呃啊…我還是要一直愛大豆下去>__<

愛淡了就是淡了,我很能理解那種心情(自己也一堆坑),如今才知道萬一被棄坑時內心的痛苦。
嗚呼~我回去把網王的坑填完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