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1章 

1月6日 


大家辛苦囉~(汗)
我人正在大阪公演結束後回程的車上。
大家都好有精神,玩得超開心的^口^ 
是瀧翼今年一年超讚的開始啦!=3 
大~家,2008年也請多多指教唷^口^ 

給社員的大家。
沒去社員旅行嗎?
我好想去唷!(拳頭)夏威夷—夏威夷— 

總長,係長說他想去。


第320章 

12月26日 


大家辛苦囉~^口^ 
現在我正在離開會場,前往車站的車內!!
呀啊…名古屋也精力十足呢^口^ 
雞翅膀也好好吃~真是太棒了(拳頭)下次還要再來玩啦^口^ ^口^ 

晚上有點冷了,要小心不要感冒喔(雪人)。 

我要來在電車上大睡特睡啦。呼~呼~呼呼大睡♪ 
翅膀,晚上有點冷了,小心不要感冒喔XD


第319章

12月25日

大家辛苦囉^口^
呀啊~橫濱場真的超好玩的啦!!因為適逢聖誕節,所以想了很多點子,最後決定要戴聖誕樹帽子~我的選擇果然沒錯(-_-)

果然還是演唱會最棒了^口^下一場是名古屋!!我個人表演部份的開場到底該怎麼做呢…我老在煩惱啊…

嘛~在演唱會結束之前盡情瘋狂吧!(拳頭)精神十足地衝吧!
來睏。呼~呼~
上班前用三分鐘貼的…真趕^^"


第318章 

12月16日 

大家辛苦囉^口^ 
今年好快也要結束了呢!!少年時代總覺得時間很漫長,20歲之後就覺得每年光陰似箭哪~我很快就要三十歲了說!! 

大家也有聽廣播嗎?和工作人員一起默契十足地工作真的很樂在其中呢!^口^ 每次每次我都在思考新的單元。還會和聽眾進行一對一的對話,這讓戀聲的我實在會感到很凍未條啦~唔嘿~ 

最近我正在準備明年的工作唷~好歹也讓我過個年嘛~
來,大家一起大聲喊「經紀人你這王——八——蛋——(拳頭)」 




以上是~也。 
睽違了一個月啊…


第317章 

大家辛苦囉^_^ 

因為小雪終於拍完啦,所以我去了一趟美容院!!
到底變成怎樣了呢?想看? 


那…稍微透漏一點點好了。
主題是,目標「最想要他成為弟弟排行榜」的第六名!
我應該還可以吧…?汗 


就以本目標來剪↑
 
第316章 

11月4日 

大家辛苦囉^_^ 
我手機又換了說(汗)我也換太多次了吧我(汗汗汗汗汗汗)
小雪以及闇君的拍攝終於也完美無事結束了。
呀~和考生一樣學到了很多呢(汗),亂辛苦一把的。 
1月3日大家一定要看唷!^_^ 
各位社員營業方面也麻煩一下啦!聽到這回應真是懷念的說~↑ 
昨天為了年末年初的演唱會而去拍攝了場刊!而且是從太陽還沒升起前就開始準備了(汗) 

來,大家一起大喊「經紀人你這王八~蛋!」
再大聲一點!「經紀人你這王八蛋~!」 

啊~舒暢多了^_^ 
好孩子千萬不要模仿唷。 


肚子好餓。 


掰。 

米羅啪羅(ミロパロ) 

囉(ロッ) 

卡機卡機(かちかち) 

p.s. 沒啥意思。

第315章

大家辛苦囉!
東京在下雨呢。
等到更新的時候我想應該是在allnight nippon的時間了吧。
最近小雪和闇君的外景拍攝超多的說…(^_^;) 
而且好冷哦。
最近我迷上了襪套。因為外景拍攝時很冷,所以就像辣妹一樣把他穿著。
這些插曲我今天也會講唷!所以大家要記得聽。如果我沒忘的話啦…… 






掰。

第314章

9月28日 

大家辛苦囉!
最近我在拍攝正月劇小雪。這次是演飾演女角的角色,可是比以往都還要辛苦呢!啊呀~女性真的很厲害耶!像是化妝啦、行為舉止啦、和服啦、姿勢啦。真的很尊敬他們。

 講點和拍攝無關的,我正為了能夠完美演飾出女角而努力練習中。總而言之。雖然這次的戲裡要演兩個角色很辛苦,可是我會加油的! 

因為換了新手機所以不會用繪文字———

 給各位社員。
因為這次我挑戰了女性角色,所以女社員要扮男裝上街!
男生就去挑戰女裝唄!


第313章
 
9月10日
 
大家辛苦囉~^_^
 
明天就是瀧翼五歲了唷!
與大家共同度過的這五年,真的是非常充實的五年呢^_^
不過,我們還要繼續往前衝的啦~
雖然不可能達到的事情真的很多也說不一定,但是我們一定會盡其所能地做下去的!!
是說明天要一個人吃起司蛋糕的說~
 
給各位社員。
至今以來真的很謝謝大家^_^
我想往後還必須要借助大家的力量,還請多多指教喔!
 
啥米碗糕啦~(どんだけぇ~)
究竟怎樣啦~(どれほどぉ~)
到底怎樣啦~(どれだけぇ~)
 
 
 
 
 
沒啥特別含意。

第312章

8月25日

大家辛苦了^_^

趕緊切入主題吧。

給翼。
謝謝你24小時TV中寫給我的信!!
在這約十年裡,嗚…(在這裡翼哭了)
在尚未以瀧翼身份出道前便彼此經歷了許許多多不同的事情,共享了許多的感動,至今仍是^_^
出道後也發生了種種的事情。當然不盡然是美好的回憶!我們曾一起經歷過悔恨,也一起感動過。
瀧&翼並不是那種埋頭橫衝的團體,而是一步一步腳踏實地地前進,堅定地將笑容掌握在手中!在這份笑容當中,有著勇氣、感動、歌迷以及工作人員們。讓我們以自己的步調,抓住屬於我們自己的笑容吧^_^

今天我去看了翼的大阪公演!
聊得正開心時答應說要寫信給翼,所以我今天就寫囉^_^
翼,雖然表演很耗費體力,但是要加油哦~
一封信…搞死我msn上眾多親友…好難翻T__T
謝謝被我拖下水的友人們。

共九個人幫忙想!我不行了……拍板定案吧。

第311章

8月17日

大家辛苦囉!^_^
今天從一早開始就是生放送!!明天也終於是正式的24小時TV囉!^_^
把彩排算進去的話,我想大概要花上30個小時有吧…
在我能力範圍內、就儘管來吧^_^
明天武道館見吧!

因為明天非常重要所以今天傍晚就收工了!!
現在是晚上九點,我在床上。

怎麼可能睡得著!(汗)
我是小學生嗎!(汗)


めーたたべらんい


第310章

8月13日

大家辛苦囉~^_^
最近我每天都在忙碌於24小時和SAMURAI的宣傳!!
也差不多要開始進行24小時的正式錄影了,從今天開始我要好好地充電啦!(汗)


這樣有意義咩?(汗)

 

給弁慶。
我們還要再去唷!!
欸~我的電話號碼是090—5…沒禮貌———!!!!
在這裡不能寫出來,去和我們公司的職員業務聯絡一下唄!(汗)

 

是的,以上是一人小短劇。

 

明天是什麼日子呢!
みんゅゅん!しいうぜんしぷうたざにくねいらせれ

 

第309章

8月1日

大家辛苦囉~(汗)
嗯~真的是辛苦了呢…@←裝可愛符號
我可以換個角色了嗎?(笑臉x8)
現在我在名古屋工作中!「瀧澤演舞城」也順利結束了!(汗)
我可以說一句對今年演舞城的感想嗎?

 


義經自殺後…

 

 

接下來的Show Time真的爆難!(汗)
心情超難平復的…(汗)
真的每次都讓我很慌張欸…(((((^-^
下次開始要好好地考慮一下了(汗)(汗)
CHAi∞翅膀會先哭啦。 說:
上次把電話號碼給了Jr.,沒一個有打過來!(汗)
那我告訴你們號碼有意義嗎?(汗)
看到這篇的話記得和我聯絡一下哦!(汗)
接下來有事發表!

 

 

明年的「瀧澤演舞城」!

 

 

 

我也啥都不知道~
掰~(漩渦)

雙胞胎…那你翅膀要怎麼分?= =a

有一句看不太懂,去問朋友,結果被回:「正しい日本語を使いなさい!!! 」
哭哭。

第306章
 
6月3日
 
大家辛苦囉^_^
今天24小時TV特別劇的攝影也無事順利結束囉!!
呀~雖然期間很短,但是我也很努力地學到不少東西呢^_^
各位工作人員大家也辛苦啦~(攝影機)
 
給河合。
你沒有很難起床啦^_^
 
但也很難起床沒錯(汗)
我們再電話聯絡吧!
 
 
給小倅。
拍戲辛苦了的唷(心)
嗯~把拔我啊,很寂寞的說(心)
你要很有精神地繼續加油唷~
把拔我也會加油滴(心)(心)
  
 
給媽媽。
啊,肥皂也買了說。
 

給社員。
你們這群傢伙——
好像有個叫什麼演舞城的DVD之類的東西出囉!!!
我就開門見山地說吧,快給我去宣傳——!!!!!!!!!!
總長我現在為了公演正在每天辛苦練習著,好好地守護公司吧!!
 

 
有點突然地問個小問題。
宇宙是什麼形狀的呢?
 
 
 
 
正確答案是。
 
 
 
 
 
我嘛不知道。
 
 
是有聽說是八角形的啦。
真的假的?(汗)
瀧澤先生你沒有資格說翅膀!你太誇張了吧!XD

翔龍:你翻起來好台哦…
我:口語嘛,我的口語就是……台……

Orz


第305章 

5月28日

大家辛苦囉^_^
大家真的都辛苦啦!!
漫長的巡迴終於完美落幕了^_^
我們都感受到了一直以來所帶來快樂的時光以及好多好多的回憶。
也十分感謝創造出了如此重要時光的工作人員們!
下次還要再辦喔~
明天又要繼續拍戲啦!!
要來做個有氣勢的工人
附帶一提,目前我正在前往機場途中的車子裡。
翼在我後面!現在正在玩手機。
難道說他又在看了嗎!!!!
嘿嘿笑、傻傻看~



碰。
 
 
 
威他媽撒那集卡。
 
 


掰掰。

註:「威他媽撒那集卡」原文「ヴェタマサナチカ」。
    不懂他在講哪一國話…

第308章

7月11日

大家辛苦囉^_^
從明天開始到最終場統統都是一日兩場公演了!!
充滿氣魄地衝吧
這次的「瀧澤演舞城」老實說比起上次的要艱辛太多了…(汗)
但是,非做不可!

雖然還有想說的,總之就是要做到「身為藝人不過就是將所擁有的技藝全力呈現!」這點
每位後輩也真的都很努力^_^
大家還要繼續加油唷!
絕對不能訴苦唷!!

這、就是瀧澤組的規矩。


情緒很High很High地加滿到飽滿飽滿地衝吧~!

 
第307章

6月25日
 
大家辛苦囉^_^
在演唱會上唱的「SAMURAI」決定發售了!!
就在8月8日
包括24hr TV,希望能夠氣勢萬千地度過這個夏天^_^
告訴大家,PV很萌喔~^_^
各位職員們可以用到名片的時機終於來啦!!
從現在開始大家一面吃拉麵一面開會怎樣?
 
最近大概就是演舞城的排演以及晚上的錄音(汗)
最近在想說,如果我是雙胞胎的話不知道有多好^_^

 
第304章 

大家辛苦囉^_^
明天的大阪公演總算總之終於最後一場地來了的唷!!
熱烈地衝吧!(拳頭)
從透早就來往前衝吧!
如果聲音太小的話,我是不~會~原~諒~你~們~的唷~。就說了很難表達出來了(^_^;)

啊~啊~是說我現在腦袋裡面都亂七八糟的啦!(汗)
又有連續劇又有演舞城又有演唱會又有柳橙汁(汗)
但是我會加油的^_^
要是在演唱會裡冒出工人感覺的話很勢歹啦…(汗)
最近我越來越有工人的fu了說(汗)

總而言之,明天要,熱烈地衝、熊熊燃燒地衝、衝、衝、衝衝衝衝衝啊!

 

 








以上是~也。


第303章

5月22日

大家辛苦了^_^
最近啊每天都要出外景的說!!
所以都要透早工作哩(汗)
又熱又要作工,真是累爆了啦!(汗)
而且這是我第一次演爸爸唷!^_^(汗)
想說「這一天終於來啦~」(汗)
我還想再演學生角色,演出純愛的甜甜蜜蜜愛情故事的說(汗)

 

 

已經不可能了??

 


吼我自己也已經稍微注意到了說(炸)

 


是說我的孩子們好可愛唷!^_^
休憩時間也是,一直對我喊抱抱唷~^_^
真是的~好想吃掉他們唷!^_^^_^^_^^_^^_^^_^^_^^_^
啊唷怎麼那麼可愛啦!^_^
他們還很努力地想和我講三輪車的事情,可是可是…
結局任君想像囉。
今天也抱抱好多次的說~^_^
啊,各位社員就不是抱抱了,給我去涉谷中央做體操的蜻蜓姿勢!!

註:蜻蜓姿勢…基本上瀧澤講的情景大概是以下醬:

本篇是親愛的Vivi翻的!
「今~井~翼~」這句是我提供翻譯的!(毆)

今天也要超嗨、充滿幹勁喔~

第302章

大家辛苦囉^_^
我是吃太多而肚子好撐好難受的總長。
這次在工作空檔時跑去吃鐵板燒,結果吃太多了啦bbb

不知道世上有沒有所謂的遞名片之道?
在我的想像裡,瀧連的社員們彼此打照面等時候,是會互相遞名片的喔!
這種瑣碎設定雖然很無聊,但人家喜歡嘛~

最近我和朋友間,很流行一種講話方式!!
以前曾經介紹過在語尾加入『~地』的用法,
不過最近是不做什麼的改變,就能變成業界用語喔。
比方說,壽司,變成業界用語的話就是司~壽~。
而卡拉OK,就變成OK卡拉。
不過我們的用法就是不做任何改變的!!
例如壽司,就變成壽~司~,而卡拉OK就是卡~拉~O~K~。
帶有一點英文腔調^_^講久了會上癮的喔^_^
像是今~井~翼~醬子^_^
用文字敘述真的很難表達,好想直接當面說給各位聽吼bbbb
看完這篇的人大概一半以上都看不懂我在說啥吧(汗)


掰~掰~

第301章

5月15日

大家辛苦了:)
呀呀橫濱場真的太好玩了~@
超讚的啦!!
是說公演結束後,早上五點我就為了工作跑去了京都bbb
嘎啊啊啊啊啊啊啊————

現在正在和睡魔對抗中的說!
不過還要和24小時電視對抗所以要努力習慣!


第三代的LOGO完成&名片LOGO第四彈UP!!

情緒很High很High地加滿到飽滿飽滿地衝吧~!

第300章

5月3號
大家辛苦了
啊呀啊呀,各位社員們好久不見!!
你們該不會以為黃金週就可以放連假?
我們公司和這一點關係都沒有==3
「X~不行唷~」還需要更High啦!
在廣播點歌然後往衝向便利商店,站著看書一邊跳「X~不行唷~」這樣如何??

順帶一提,我今天和義經的團隊有飯局^_^
我們真的感情很好呢!!

啊,對了

 

 

 


掰掰


情緒很High很High地加滿到飽滿飽滿地衝吧~!

第300章

大家辛苦了
啊呀啊呀,各位社員們好久不見!!
你們該不會以為黃金週就可以放連假?
我們公司和這一點關係都沒有==3
「X~不行唷~」還需要更High啦!
在廣播點歌然後衝向便利商店,站著看書一邊跳「X~不行唷~」這樣如何??

順帶一提,我今天和義經的團隊有飯局
我們真的感情很好呢!!

啊,對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