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的to base。

好可愛!!


吼——好可愛!!

今井翼你聲音一撒嬌起來我就完全不行啦——(擊沈)

いいわぁ~XD
被稱讚的翅膀念著這句時,好、可、愛。
他還在大阪的樂屋裝飾了和小姪女拍的照片vv

最後翅膀公佈了票賣光的事情,很感謝大家。
還有日生劇場也有表演喔~

可愛的來了——

翼:緊急決定,8/16的to base喔…居然!要在美國哪哪收錄放送喔!
工作人員:哈哈…不不,不對啦…
翼:那就是在……西班牙的哪哪哪收錄放送!
工作人員:不不不…就說不是了…
翼:欸~~~~下個要說什麼呢~~~~我想不到了說>D<

那聲「欸~~~~」殺死我啦——!
超級可愛的!(暈)
根本就是撒嬌的聲音嘛!不要「欸~~~」了,你要什麼都給你Q________Q
我覺得我瞬間融化了……Orz

答案是在大阪收錄放送!
至於是在大阪哪裡,要看他的心情XD
可能是在他的飯店、也有可能是在休息室也說不一定…

ばいばい~

——(擊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