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救郎喔——
那欸架古椎啦——
這集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唷!
能夠看到會動會說話的翅膀真好……T______T(這是什麼用詞)


前面還在開場聊天時,就被看到瀧澤對著隔壁某人笑得很溫柔。
吼——當然某人就是那個誰啊!旁邊那個誰啊!很可愛的那個!不熟的那個!



小小瀧翼超可愛的!(擊滅)
我好愛小時候的瀧澤吼——我打麵了啦!看板一拿出來我就整個倒在電腦前…粉粉嫩嫩小瀧澤、晶晶亮亮翅膀君,簡直就是極品啦!(太太你冷靜點。)
結果中居君要翅膀比和以前一樣的姿勢…瀧澤一看就忍不住大喊:「一開始就先來這味喔!」(好台的翻譯)中居還交代翅膀說,「千萬不要忘記比出笑容哦!」翅膀比完後,中居又嫌棄說,「吼你牙齒沒有露出來啦!」


來張露牙齒的。


都沒變啊你這傢伙!

中居看著看著就盤胸說:「嗯……果然眼神變混濁了呢。」
才沒有咧——!翅膀的眼睛一直以來都是世界無敵最漂亮的說!XD
接著換瀧澤……哇咧好恥XDDDDDD


中居:「嗯……果然是變得混濁了呢。」
瀧澤:「才沒有咧!」
中居:「唉…明明以前就是這麼可愛的臉……」
瀧澤:「我一點都沒變啦!」

——瀧澤秀明,你是認真的嗎?

中居又想想:「有長毛了齁…」
瀧澤:「はい…?」
中居:「現在應該很茂盛了吼?」
瀧澤:「等等等等等一下——!(衝上去遮住中居的嘴)前輩!這是在電視上!!前輩……」

好A好好笑XDDDDDDDD
我最愛低級的笑點了……(大哭)
上次KK上的那集,問光一「早上有『起來』嗎?」那個也完全戳中我的笑點說(摀面)。

中居真的很愛瀧澤小時候的立牌,又拿來一次,瀧澤看起來就快崩潰了,猛喊:「今天車馬費怎麼這麼難賺!」(這翻譯真的太意譯了!)中居還虧了一下瀧澤喜歡烤魷魚…


媽媽啊——藤澤出身的人都這麼可愛嗎!<囧>

每次翅膀困擾或是不知道該做何反應時就會回頭看相方…
啊啊啊啊——好萌喔——(泣)
上次節目翅膀就是一直看一直看一直看一直看,看到最後就換位子了…


瀧澤小時候常常帶著橘子,說對電車的印象就是橘子…

背影吼!?

沒橘子有沒有滾下月台之類的!?

石橋問起上次翅膀大歌迷マツコ的事情,問翅膀後來有沒有去マツコ他家?翅膀瞬間表情一變:「沒沒沒…感覺上好像會被做什麼事欸!o_o」
你這小傻瓜!不只マツコ,我也想對你降降和釀釀啊!(朝太陽奔跑)你這麼可愛,我怎麼可能不嗶——和嗶——

翅膀小時候憧憬的前輩,「當時是中居」。
「當時」…(大爆笑)翅膀你真壞!
然後翅膀說不喜歡「喜歡貓咪的女孩子」,家裏如果有養貓咪就不會去對方家裏……大驚!


滅。



可是小翅膀你就是貓咪啊……我就是喜歡貓咪啦……
不過我家沒養貓咪,可以來我家玩嗎?(揮手)
中居:「那有人邀過囉?」
翅膀:「……そうなりましたね(笑)。」
中居:「沒你笑啥?」
翅膀:「(猛笑)」
中居:「是哪裡好笑啦!你到底想到啥你!」

我也很介意呢!今井先生!O_O

翅膀將來的夢想是……棒球選手,最好是巨人隊的仁志選手。
石橋大叔就忍不住問:「這是進事務所時問到的夢想吧?瀧澤回答的是『想成為前所未有的團體的一員』(你成功了=w=),這才是正確回答吧…結果你回答…棒球選手!最好還是仁志選手!?」
翅膀:「本來是屋敷選手……」

今井先生,人家是問「未來的夢想」,不是問「憧憬的人」!

暴走的中居XD
「就和你說是……將、來、的、夢、想!」


翅膀還是很堅持XD
啊唷蓋古椎啦!你真的都沒變ㄋㄟ……大概……天然和呆瓜程度有成長吧(沉思)。


後面……變成美食旅遊節目了!Orz
看到我都肚子餓了…
做章魚那什麼餅時,大家本來都還湊在前面看,師父一說「三秒前!」,瀧翼兩個逃超快的XD
影片介紹時,翅膀和中居一直聊天…聽不到,嗚嗚…有點在意的說…
接著介紹到了藤澤…



「啊!我家!」





Kit——你下次去藤澤有地點可以去了!!
快去找翅膀家在哪裡啊XDDDD
順便幫我偷拍一下翅膀姊姊和小姪女!頼む!(拍肩)
是說工作人員沒剪掉這段沒關係嗎?(大笑)這裡真的會變成觀光勝地欸…翅膀表情真的有驚到,本來還很帥地沉思(是沉思,不是放空*毆),一看到老家就神色一驚…啊唷~真可愛~

要猜保齡球館的吉祥物……誰猜得出來啊!XD
大家根本都在亂猜…別說瀧澤了,中居和翅膀根本就已經在亂猜了。
結果回答到一半……
攝影棚又關燈啦!XD

當大家在兵荒馬亂時……

我看到了!!





這是……





是、貓手!!!!!



今井翼你這隻貓!!!!!!(激萌)
好可愛啊———(昏倒)好想聽到你喵喵叫,戴貓耳,貓尾巴……呼哈~~

我圓滿了……看到貓手我圓滿了……好可愛唷……(泣)
雖然瀧翼兩個到最後什麼都沒吃到……嗚嗚,沒關係,兩人手牽手去吃喔!
那天收錄據說瀧澤當天還有兩場公演,看起來臉真的是完全沒肉,快去多吃點吧!>D<

Live很帥。
還有,我又看到雞腿了XD
(沒有Jr.亂舞的Live真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