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外話先:

Vivi傳給你看的。
 

MC:


表演:




今天的MS中,翅膀說:「瀧澤你明天會來看我齁?」
瀧澤說:「明天!?(驚)明天……會,我會去、會去,絕對會去。」
翅膀:「我等你唷~~」

究~竟,瀧澤明天會不會去看翅膀呢?

目前舉行不記名投票中…

投票狀況—
會去:7票。
不會去:7票。


本人秉持著瀧翼愛救地球的堅持!我矇著眼睛都會投會去!我對瀧澤有信心!就算你之前都食言還肥在翅膀身上…但是我相信你!(握)

翔龍說:「他根本心都在大阪…」

對!所以你一定要去!瀧澤桑!

--
媽媽——
生在有CG的年代真是太好啦——

CG好神啊啊啊啊!
跟真的一樣耶XD

還有……
松竹座真的好近啊!!!!!!!!
一掃到觀眾席我都要噴淚啦……怎麼會這麼近!
好羨慕哦……

感想就是——

瀧澤好美!雞腿看起來好美味!
翅膀看起來很開心!
瀧澤你明天一定要去——!


很開心的連線vvvv


表演開始。






跟真的一樣!




抓到這個眼神!



表演結束後,瀧澤的表情…
看起來很煩惱!!
煩惱明天怎麼去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