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多人說你的「絶対行く!」聽起來像在敷衍,但是我還是相信你會去。

但是為甚麼今天沒去呢?大概是因為——

1.翅膀「心情好就會脫」宣言。

根據前兩次脫脫經驗,第一次脫是為了慶祝samurai發售以及爸爸節,所以心情好、脫了;第二次是因為結束後就要和好久不見的相方君連線,所以心情好、脫了。

那瀧澤君如果真的跑去看翅膀的SOLO!今井先生不就又會——興奮地——脫——了——可是瀧澤總不能激動地衝上去把衣服蓋在翅膀身上說:「快點遮起來!(青筋)」……這樣青筋的會是翅膀。所以…

不要去→翅膀就不會心情太好→不會脫。

以上式子成立。

2.メレンゲの気持ち的預告惹的禍。

什麼——!居然脫了還只穿著一條小浴巾!?而且還坐在浴缸邊介紹他的可愛海豚君!?這怎麼可以以以以以以以以……

沒想到翅膀的入浴鏡頭(而且還是會動的)流出市面,兩點下班的瀧澤先生接到了剛播完沒多久的メレンゲの気持ち預告的小報告!甚為大驚!

可惡…我明明有把影帶藏在新資料夾中的新資料夾中的新資料夾中的新資料夾中……的新資料夾,為何還會被抓包拿去播!?

因此兩相權衡之下,瀧澤君決定先回去處理掉新資料夾中的。松竹座?下次吧。

3.維持紀錄。

雖然瀧澤君在MS上說,他和翅膀都會去看對方的SOLO表演,但是除了翅膀受傷那場有去當精神糧食那場例外,沒、有、再、去、過、翼、的、SOLO。第一次寫了一首小短詩,嗯,好感人。第二次打了一通電話,嗯,好肉麻。第三次打了一封信,嗯,好可愛。第四次…

一箱呷好倒相報的人蔘飲料。

為了保持紀錄——所以瀧澤君忍住思念的心情——一直不去松竹座唷喔喔喔喔——


4.增肥良方之食言而肥。

現在胖哪個都很划算,之前自己太瘦,現在翅膀還有37場日生場,為了保存體力!為了自己的脂肪囤積!為了彼此的健康著想!

松竹座?下次吧。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總長真是用心良苦……(痛哭)

5.太忙。


以上,除了第五點,皆是豪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