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ヤバイ。
ヤバイ。
ヤバイ!
もう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もうぅぅぅぅぅぅぅぅぅぅぅぅぅ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這節目讓我想大喊:「瀧澤秀明啊啊啊啊啊啊——!!!」

我整個大暴走啊~~~~
那個腰!那個屁股!那個身段!那個那個那個……(大舌頭)
這男人真是極品啊!這男人太糟糕啦啊啊啊啊!
瀧澤秀明快叫你家男人把衣服穿好,太太我擋頭不夠…鼻血奔馳中……(倒)

14歲的今井翼好可愛!
14歲的瀧澤君好可愛!
救命啊——不要用正太攻擊我——

那個佛朗明哥!!!
口孔~~~~~~~~
打麵了打麵了!這男人太糟糕了!怎麼這麼讚!
姿勢好美!身材好棒!屁股好翹!腰身好細!身段好優!還給我裸上半身!>D<
現場的女人一個一個猛叫:「好美啊!」「好美啊!」「好美啊!」,真的、很美啦!從頭到尾都是藝術品……嗚嗚……

翅膀家還有Espresso machine、酒櫃……等等,簡直就是頂級貴婦生活!
接著是——在浴室,只有一條小浴巾的畫面!
最重要的戴著眼鏡、圍小浴巾介紹海豚君那段居然是…

工作人員請他脫的!

「可以的話,這種畫面就麻煩你……」

當然是不可以!你們不想活了嗎!!!!
我要和塔其講!我要和塔其講!我要和塔其講!(跺腳)
但是……

本当に裸、何回も何回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_________^
個人對於工作人員要致上無限敬意……(鞠躬)
如果不是因為你們冒著生命危險,出生入死…我想,我們是看不到這麼私密的貴婦頂級生活的…(拭淚)王子的詛咒就交給你們了……


還有被吐槽和剛哥哥像夫婦…
你們錯了,剛哥哥是媽媽(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