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寐以求的單眼相機入手!
希望能一個不漏地拍下
旅途所見的景色、文化遺產、星空等


大家好嗎?今井我啊,開始要來準備七月開演的舞台劇了。許久沒演戲,這次將挑戰現場演出的戲劇,老實說真的有些誠惶誠恐的,希望能盡力準備並接著挑戰全體的排演。認真地說,最近我再度領悟到,不僅是在自己擅長的項目,自己不擅長的部份又該如何面對呢?如此這類的想法。人類,隨著年齡的增長,感到羞恥的事物以及被他人責備的經驗也隨之減少,漸漸無法去面對自己尤其不擅長的事物。如此思考的我,在這世間仍屬青澀的年齡,足以感謝的是身邊有許多人士總能使我獲益良多。因此,我將帶著至今所吸收到的經驗,抱持自信以及驕傲,更加精益求精以拓展視野。更甚者,應是捨棄羞恥之心的。總之這次的舞台,我將日日精進,為連接下個自己而努力的!(我隨意表明想法啦)

換個話題,最近一隻夢寐以求的單眼相機入手啦!至今在這連載所公開過的照片,都是利用輕便型相機拍攝下來的,以後我想用單眼相機跟輕便相機拚命毫無遺漏地拍下去。之所以購買單眼相機最大的理由,在於我想要拍攝旅行時動人的景色、文化遺產,以及最愛的星空!我不知挑戰了多少次拍攝夜空,然而市內的光害嚴重,要拍出星星實在太困難了。與輕便型相機不同,單眼相機使用上有許多困難,然而捧著相機的重量以及按下快門當時的「喀嚓」一聲感覺很棒,心情也整個大好。在我還是孩子的時候,曾經有過爺爺戴著獵帽,利用大型相機拍照的回憶,那時覺得真帥,繼而產生憧憬,長大之後的我能擁有一隻相機,我更是開心呢。我也要來戴著獵帽來拍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