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殺人?」


這一集看下來,總覺得一騎身上帶著一點煌的不殺意識形態,在戰爭頻繁被迫要去殺人的時代中,能夠永遠反芻著殺人意義的人們存在,一直覺得是一件很值得珍惜的事情;無論是真壁司令或者是一騎,他們身上都同樣還擁有這樣珍貴的事物,即使在那個時代中被稱為迂腐的思想是多麼窒礙難行。人類如斯可悲在互相殘殺的愚蠢當中生存著,連異界體在這一點上都比人類高級,但是每個個體有自己獨立的意識,能夠自我選擇道路,卻又是人類極其重要的寶物,也就因此對異界體而言,這樣的情感波動和強烈和其他個體不同的「存在感」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這樣全能而又虛無的異界體渴求著得知人類「生存」的意義,去感受「分歧」的意義。

其實今天紅音講的那一大串「我們」和「我」,我看得不是非常懂…○rz
為什麼異界體不讓紅音和一騎見面咧?利用「我們」和「我」這兩個稱呼是因為他們能夠確實分野出被同化的紅音和原始異界體的分別嗎?

一騎終於知道總士的好了…我合理懷疑真矢真的喜歡翔子,開口閉口都是翔子,原來這就是百合的美好嗎?(其實我想到了小櫻和知世…)可惜總士沒有親自去接一騎回來,真矢那句「一騎真正希望見到的人,一定不是我…」應該在總士面前,不,大家面前大聲說出來的才對。

看到一騎回答異界體「我就在這哩!」的時候驚了一下…結果什麼事情也沒有發生…總士你不是說回答後人類會毀滅嗎!囧a

13集的疑惑…總士你如何一眼就看出法夫那中的是一騎?

最後,核心小妹妹好可愛唷~(樂)

真壁司令以前一定是個美人,神秘的是,他老婆居然是對溝口說「我丈夫和我兒子就交給你了…」

等等等等--為什麼要把你老公和兒子交給溝口啊?囧

補充一件小事…今天看十三集重播的時候,因為剛好轉頭結果沒看到一騎脫光,當場扼腕「吼!沒看到啦!」,結果我媽轉過頭來,深深地看了我一眼…然後我家妹妹補句:「你好色…」

我:「………………………………………」(我是真的很扼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