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

T________________T

 

なにこの濁声 視聴中止

 

 

我已經很久沒有因為配音而對一部動畫如此失望,日配是、中配也是。

但是,IC21的配音非常簡單地達到了這個境界了…囧rz

我想關喇叭!!=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媽媽--

這不是瀨那啊啊啊啊啊---‧°‧(ノД`)‧°‧

(環殿下化)

這個聲音一點都不可愛就算了,配得這麼糟的人是誰啊啊啊啊啊~~~~

我不認識他!我不認識這個聲音不夠可愛,情緒又搭不好的瀨那啊啊啊啊~~~~~

好、想、哭、喔ˋ(′_‵||)ˊ

入野自由!不要讓我因為瀨那而不喜歡你啊!orz

為什麼我覺得你的瀨那配得比大助還糟?你你你你你…你能不能再用功一點?>口<

">經過這幾年,為什麼你的聲音仍然讓我有囧rz的感覺?

這麼老氣的聲音…這一定不是瀨那…(大哭)

我、我真的忍不住了…以下毒舌反白。

 

搞什麼東西啊!

真不懂製作小組在想什麼!要捧新人也不是這樣做的吧!根本就是亂七八糟!整部動畫都被配音毀了,製作小組你們有沒有腦袋啊!還連續兩部受注目的作品讓入野來當主角,主…主你老○啦!我看小狼也差不多了啦!有くまいもとこ這個前輩在,入野自由你這兩年毫無進步甚至退步的配音拿什麼跟人家比!不要被比到地下室就好了啦!看看くまいもとこ大姐在MAR中表現這麼好,入野你以後還想要作主角,你--你給我去睡覺啦!

當初和小石、部長、草尾一起出演D.N.angel,你是沒學到配音技巧喔你!

 

再來,是蛭魔學長。

 

 

┴─┴ ︵ ╰(‵□′╰)

 

那個田什麼村什麼淳的!
你配那什麼音!根本就是亂配!已經不是「很糟」可以形容了,根本就是破壞我的聽覺!

跟三木的蛭魔一比,你不是被比到地下室,你根本被比到地獄去了!

每喊一句「YAHA」,我都很想拿顆球砸過去塞到你嘴巴裡面叫你閉嘴…惡魔蝙蝠的YAHA都喊得比你好!╰(‵□′)╯

星爺說,公堂之上可以喊老木!YAHA…YAHA…HA你老木啦!(怒爆)

( ‵□′)───C<─___-)|||

你誰不配幹嘛去配蛭魔學長啊!滾啦!蛭魔學長!把這個破壞你形象的人給斃了啦!

 

真守也配不好,聲音可以接受,但是技巧需要磨練。

栗田也是一樣…那個聲音情緒的掌握真的是讓我看到快哭。

目前看來,什麼什麼三兄弟配最好,星野的十文字帥唷!--你的聲音比蛭魔學長的帥…(大哭)

 

山口你什麼時候出來啦~~~~~~~~~~~~~~~~

我要聽你的聲音!我不要在這麼爛的配音下苟延殘喘啦…╰(‵皿′*)╯

就算你是猴子我也無所謂了…

好複雜的感覺,我本來對門太沒什麼感覺…我不要因為配因而萌門太啊啊啊啊---

 

IC21的圖是還不錯,蛭麼學長的臉…也許未來會好轉。瀨那小時候好可愛,萌翻天。

OP和ED的圖比較漂亮,尤其是櫻井…U/////U

我、我真的會轉到進櫻嗎…?XDDD



 

順便聊一下幾部新番。

 

MAR -メルヘブン(魔兵傳奇MAR)

評價:★★★☆

官網:http://websunday.net/rensai/mar.html

畫面漂亮,打架畫面有3D,好帥。主角是金髮正太。配音不錯,有包子。

主角是くまいもとこ配的,聲音很像竹內順子…

 

うえきの法則
評價:★★★☆

官網:http://www.tv-tokyo.co.jp/anime/ueki/

會看是因為聲優群強大,看了後發現還滿好看的,有點類似魔法少年賈修。

聲優群應該是目前新番中最好的,朴璐美、川上とも子、森功至、石田彰、保志総一朗、斎賀みつき。

朴大姐配得還是很好~和豆子的感覺不一樣,帶點很懶散的味道。

 

EREMENTAR GERAD

評價:★★★★

官網:http://www.erementar-gerad.com/

很受注目的一部。

小石難得配這種很元氣的角色,和漫遊記很像,不過我自己是覺得讓包子或山口配會更適合。高橋美佳子的弱氣女主角配得不錯耶。

劇情好看,畫面也好看,很推薦。

 

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

評價:★★☆

官網:http://www.aquarion.info/index.html

機器人有點像EVA和蒼穹,打架起來像特攝。

合體的時候感覺起來好A…U/////U

不會想繼續追下去。

 

アイシールド21(光速蒙面俠21)

評價:…

官網:http://www.tv-tokyo.co.jp/anime/eyeshield21/
好看是好看啦…( ̄ー ̄;)

 

IZUMO -猛き剣の閃記(出雲戰記~猛劍閃記 )

還沒看…

 

昨天聽了LOVELESS的DRAMA第一集,不錯聽^^

雖然立夏還是像龍馬…(中箭)

但是小西的草燈世界無敵帥XDDD

這是我現在的桌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