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すかコミックスCL-DXの大人気シリーズ「純情ロマンチカ」ドラマCD第5弾!

超有名小説家(兼ボーイズラブ小説家)の宇佐見秋彦と、ラブラブ恋人気分満喫中…なんてことはあり得ない、苦労性大学生・高橋美咲。菊川賞のパーティー会場から抜け出した途端、うっかり再会してしまった宇佐見の兄・春彦に、なぜか「君を秋彦から盗ろうと思う」なんて宣言されて…大混乱!?
本領発揮な超攻男前・秋彦×恋を思い知る大学生・美咲のドッキドキ☆ラブレッスン。野分×上條の「純情エゴイスト」呼び方編、一緒にお風呂編も同時収録!


【スタッフ】
原作:「純情ロマンチカ」(著:中村春菊/あすかコミックス CL-DX 角川書店刊行)

【キャスト】
高橋美咲:櫻井孝宏/宇佐見秋彦:花田光/井坂龍一郎:森川智之/宇佐見春彦:鳥海浩輔/上條弘樹:伊藤健太郎/草間野分:神奈延年/宮城庸:井上和彦 他


同前面幾集,第一個故事是美咲和小兔老師的故事,第二個則是小弘與野分。美咲的故事出自於純情羅曼史第六集(第八回),故事則是接續第五集小兔哥的戲份,美咲在頒獎典禮上發覺自己與小兔老師之間雲泥之別的身份和光環,在落寞之下遇上了小兔哥,接著被小兔哥告白;小兔老師之後得知大為恚怒,原本要去找小兔哥算帳,剛好這時候井阪怒氣沖沖地跑來敲門,與小兔老師大吵起來小兔老師再度在頒獎典禮上落跑的行為。井阪憤怒離開之後,小兔老師才對美咲告白;「對我個人而言擺在第一的,就是你啊,美咲。」

「你記著,你永遠都是我的。」

= =|||||

原諒我用這樣的表情,只是小兔老師這麼重要的告白,花田光的演技還是沒有進步,實在感受不到小兔老師的深情,明明是這樣重要的場景,我卻聽得滿臉黑線。到現在也已經第五集了,還不包括純愛羅曼史的CD,花田光的小兔老師可以一路讓我評價這麼低落到第五集,好厲害……我有淡淡的胃痛。不過平心而論,花田的聲音其實很適合負責吹替,抑揚頓挫不至於太過,可是純粹聽CD DRAMA中的表現,實在讓人感到心肝結整球。

櫻井美咲還是100分,怎麼可以這麼可愛!把美咲的味道完全活靈活現地表現了出來,每次聽還是每次驚艷。櫻井最近幾乎沒有BL的活動了,純情系列這樣出下去也好,到如今我已經無法想像美咲由其他人演釋了,出越多、聽得越開心。

小弘那一對的劇情收錄在第四集及五集,主要便是野分對於小弘的叫法鬧彆扭的劇情。其中有幾段真的是非常有趣,值得一提;例如野分妄想小弘和他一起在沙灘上追趕跑跳碰:「哈哈哈~看看你能不能追到我呀~」、「人家一定要和你一起洗澡啦!」以及裸體圍裙妄想,最好笑的還是「極端冷靜」的野分!中村老師自己也說,野分根本就是所有角色中最黑的一個!這句話還真是中肯啊…如果說小兔老師是很強勢地得到了美咲,那麼野分絕對是比小兔老師高明十幾倍地得到了小弘。美咲比較呆就算了,小弘彆扭雖彆扭,但是卻很聰明,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會被拐去照著野分的妄想走,真奇怪(笑)

神奈延年就把野分那種內黑外白(差點打成內聖外王…= =bb)的味道發揮得十足十,同於櫻井的聲音幾乎為美咲的化身,神奈的野分野著實就是野分的代言了;相較於花田光的弱勢(花田的聲音真的總有一天被推倒)、伊藤健太郎聲音偏好,櫻井和神奈都是恰恰好,簡直是為角色量身打造一樣。

第五集的封面我很喜歡,小兔老師戴帽子好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