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Hey*3真是棒呀~~~~好多撒必死的照片哦!vvv

節目一開始就聊到會為彼此辦生日會的事情,主持人很好奇在翅膀的生日會上有所謂的「黑人SP」是怎麼一回事,翅膀講到之前他在瀧澤辦的生日會上第一攤就醉倒了,所以這次去年的生日會上,瀧澤特地設了幾位壯碩大漢負責替翅膀擋酒,只要有人開始勸翅膀酒,SP專員就是負責把人給揮開。

雖然在WU上翅膀就說過這件事情了…但是我還是要說,瀧澤先生,您真是貼心啊

然後也提到了瀧澤為他做DVD、請媽媽寫了信給翅膀…結果自己痛哭流涕的事情。接著就講到了這次瀧澤的生日,瀧澤說大家都穿西裝,還公開了當時的照片。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瀧澤好帥啊啊哦哦哦哦!男人就是該穿西裝啦!(激萌)旁邊還站著笑得很微妙的大翅膀唷~

瀧澤說他想搭電車,所以大家一起搭電車,搭著日比谷線去六本木參加第二攤。




噗…哈哈哈哈哈!出現了!傳說中的タッキー25的T恤!(大笑)翅膀你那個造型好好笑哇~~那件T恤還被主持人說,穿了會很恥欸!我能理解、我能理解…不過有符合Takki的品味(竊笑)。




在電車上的照片。今井翼你好像大叔啊——(狂笑)翅膀看起來很開心的感覺,他說當時其實已經差不多醉了…我們大家都知道你醉了哦,翅膀君,呼呼呼~瀧澤先生你還耍酷!哇哈哈…但是那付太陽眼鏡很適合你…翅膀君你的太陽眼鏡好妙啊…




小翅膀喜歡給東西排排站,他覺得這樣會心情很好…除了這次披露的飲料外,之前還說過護唇膏、遙控器…這是怎麼樣的一個性格,應該來去查查才對。翅膀還說:「你們不會覺得這樣會心情很好嗎?」

會啊會啊,看你這樣排、我心情很好。



傳說中的衛生紙!當然也要排排站!連瀧澤也一臉不可思議的表情…「好像已經結婚的太太哦!」瀧澤說。

對啦對啦…你家的

主持人還說這樣會很難結婚,錯錯錯,已經結婚了,他這種潔癖個性剛好適合有潔癖的瀧澤哇~人家已經是瀧澤翼了嘛…

瀧澤表演了變魔術。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厲害啊!傻住。瀧澤大人進化了!那個錢錢變成西裝錢的魔術,不禁讓我想起了羅密歐與朱麗葉的名言…「玫瑰即使換了一個名字,他的香味還是一樣地芬芳」……千元大鈔即使折成了西裝,他的價值還是一樣的一千元XD

看了魔術後,一臉好奇努力思考的小翅膀好可愛vvv

第三個魔術讓我想到了Dr.USO…主持人問小翅膀感想,小翅膀說…

「我沒興趣欸=w=」XD

這次兩個人穿著鋁箔西裝跳打麵啦!帥呆啦!(爆笑)

是說這兩個人舞姿怎麼都改了…沒有用力扭屁股的打麵不是打麵啦!翅膀感覺跳得沒PV好哩,瀧澤一開始那個好像要打拳的姿勢好可愛唷,哇哈哈。舞蹈比少俱裡的完整很多;瀧澤大人比他在PV中的牛郎造型要帥,我個人認為。後面伴舞的Jr.有點亂。

是說,褲子好緊(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