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作曲:Partric Sarin/Andreas Mattsson
日本語詞:鳥海雄介
編曲:川端良征

Shining smile かざしてちょっと 踊る Step by step
No...sadness & darkness 見せたくないから
気取ってみる dancing style

Private time 引き換えにして 歌う love & hate
無邪気なユメを ひきちぎりながら
I'm walking on the edge 今も

キレイゴトばかりじゃない It's wonderful world

Sweet, bitter, chili face いくつもの persona
こなせたなら 高みへ飛べるのだろう やぶれかけた翼 wow

Tabloid 無機質な文字 頬をなぞる
Yes, getting power for all 手放したものは
とても数え切れない

花咲かない種もある I'm running longer road

Somebody ticked out 賭けているものなら
並じゃないと 空へと誓えるのさ 誰にも邪魔させない wow

This time 孤独さへと
This time 向かいあえる
This time 覚悟がなきゃ
This time Yeah…

Lie & True face いくつもの gate を
乗り越えたら遠くへはばたくのさ 風に向かう翼 wow

Sweet, bitter, chili face いくつもの persona
こなせたなら 高みへ飛べるのだろう やぶれかけた翼 wow

Somebody ticked out 賭けているものなら
並じゃないと 空へと誓えるのさ 誰にも邪魔させない wow

--

中譯(23to24艾迴翻譯)

Shining smile 舉高雙手 跳舞吧 step by step
No...sadness & darkness 不想讓妳看到
因此裝模作樣 dancing style

用Privare time交換 唱著 love & hate
承續著天真的夢想
I'm walking on the edge 現在也

不僅只有美麗言語 It's wonderful world

Sweet, bitter, chili face 各式各樣的 persona
如果能完美掌握 必定能向高處飛翔吧 將要殘敗的羽翼 wow

Tablold 無機質的文字 撫摸著臉頰
Yes, getting power for all 我所放棄的事物
真是一言難盡

也有無法開花的種子 I'm running longer road


Somebody ticked out 如果下賭注
我願向天空發誓 而並非普通的賭注 不會讓任何人阻礙我 wow

This time 走向孤獨
This time 與其面對面
This time 沒有覺悟不行啊
This time Yeah…

Lie & true face 每個gate
如果能夠穿越 就能夠飛翔 向著風的羽翼 wow

Sweet, bitter, chili face 各式各樣的 persona
如果能完美掌握 必定能向高處飛翔吧 將要殘敗的羽翼 wow

Somebody ticked out 如果下賭注
我願向天空發誓 而並非普通的賭注 不會讓任何人阻礙我 wow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ウオッチンみやぎ

節目請瀧翼兩個人一起去吃蝦補蝦補~(翅膀有一半是被餵胖的吧…)
小翅膀戴著他的黑框眼鏡,那時候是…中翅膀?有肉肉的雙下巴。

先講了對宮城的印象,小翅膀說他和瀧澤一起去吃飯,然後跑去了神社,還說自己會不會被誤認為是可疑人物啊…(汗)
接著就問到了對彼此的印象,瀧澤說「因為兩人經常在一起,感覺上就像是真正的兄弟一樣(節目還上字放大…)。連徵選的時候也是一起的。至今我仍然對當時的翼的記憶非常鮮明…」說對小翅膀印象非常深刻。
翅膀則說他對瀧澤的印象也差不多,對當時的瀧澤正反面的印象都有…
主持人就說:「所以你們兩個其實從那時候就很在意對方囉?」

翅膀:「就像初戀一樣呢。」
主持人:「就像命運一樣吧~」

你這小傻瓜怎麼破梗了呢!
是兄弟!兄弟啦!

對社長喜老頭印象深刻的一句話。
翅膀君說一早起來接到社長打來電話:「你現在就去夏威夷吧~」雖然聽見要去夏威夷很開心。瀧澤則說就算對方是社長,但是也被他嚇了一跳…
又或者是突然打電話來、連名字都沒有報就說:「明天你就去那兒彩排吧。」翅膀說,感覺上好像「是我是我詐欺」XD

拍厚桑馬的PV,翅膀說印象最深的還是坐在香蕉船上突然看見瀧澤半邊頭髮飛起來下面剃光…他還想說,哇,哪來的摔角選手⊙D⊙

マルコポロリ

希望對方改進的地方。

「在飯店的睡覺方式」小翅膀寫。因為瀧澤先生都是脫光光睡覺…
「他每次上床都會把衣服脫光光,全裸耶,這樣不好。」
「全裸。」相方點點頭。
「好帥——」連男主持人都覺得好帥。
「可是他的睡相是…這樣!這樣耶!」小翅膀抗議>D<
主持人爆笑。

翼你太激動了。字幕打著。

你們都不知道啦…因為瀧澤脫光光睡覺,困擾的是翅膀啊。因為因為…只有他看得到哇(炸)。

「可是如果掃地的歐八講…」
「有哦,有過一次-w-」瀧澤插話。

瀧澤先生希望小翅膀的掛電話不要はい那麼久…
沒創意哦,瀧澤先生。我記得你以前都很有創意的…怎麼現在換小翅膀每次回答都不一樣了呢?

來賓對瀧翼的印象就是…STAR~!

なつめく堂

之前寫過了,不過還是要說…

很恥的小翅膀很萌!!!

聽不到的廣播…SATURDAY STORM 

瀧澤自己一個人去上滴。
他說打麵PV裡面的飲料…

柳橙汁啦!

你不講我們大家都知道啊-____-

瘋狂彩虹和打麵是在同一個地點拍攝的,先錄打麵錄到很晚很晚…隔天一大早起來錄瘋狂彩虹。
我想到須永秀明在ON8就有提到說,拍攝瘋狂彩虹時他只是提供了一個場所給瀧翼自由發揮,而他只是負責將他們兩人開心模樣的瞬間抓取下來而已。

然後瀧澤說,「運命」這首歌是請作詞家根據他的真實體驗而寫下來的,歌詞內容寫的是親子間被註定的命運(啊啊,我對歌詞果然解讀錯誤?XD")。「這首歌非常地哀傷,連錄音的時候也必須兼具演技。但是又非全然地悲傷,不是僅僅以悲傷去詮釋,而必須有些壓抑地強顏歡笑般地傳達給聽眾。讓聽的人能夠有所感觸…」

好深奧的感覺o_o

問瀧澤什麼叫做「愛」?
瀧澤說,「就是確認彼此的存在。」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男人會喜歡的。
只有他才能送的。
讓小翅膀煩惱了好久好久的。
足以和DVD、摩托車匹敵的。


終於公開了!



是LEATHER的夾克和……




小褲褲三條!




一件要價五萬日幣以上的夾克:http://www.666jp.com/brands/triplesix/index.html
但是,這不重要…


小褲褲果然是只有翅膀才能送的啊啊啊啊啊——

今井翼我真是敗給你了!
你煩惱了這麼久,結果是送內褲啊!(狂笑)

男人送對方衣服,記住!是要把它脫脫脫脫脫脫脫脫下來啊啊啊啊啊——
小翅膀,瀧澤的小褲褲你也有意見嗎?XD

小翅膀一定有偷偷量過瀧澤的下半身尺寸…

為了禮物,來偷量一下瀧澤的小褲褲尺寸…小翅膀心裡這樣想著,將手伸向目標。
「翅膀你今天好主動!」驚喜萬分的瀧澤,撲倒、開動。
「………………」我只是想要量小褲褲的SIZE啊——欲哭無淚莫名其妙被吃掉的小翅膀。

難怪翅膀瘦這麼快!
感謝生日禮物!

好想知道瀧澤拆開生日禮物時候的表情哦?
沒關係!晚上就可以用了!降降和釀釀後,記得要去浴室洗澡…兩人鴛鴦浴完後…
記得換上新的小褲褲!

至於被我忽略的夾克…
瀧澤到現在都還沒穿過,小翅膀在那邊碎碎念…瀧澤大帥哥說,季節不對啦-_-

廣播裡還有提到一點演唱會的事情,等聽到廣播後再說@@

來源:FM横浜「au MUSIC FIESTA」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撿破爛的羅密歐在回收的時候看見一隻小貓咪跑到車車的下面,於是他低下身子叫小貓咪趕快離開,這樣很危險滴。





沒想到突然有大卡車衝過來!羅密歐衝過去——




英勇拯救了小貓咪的羅密歐,覺得小貓咪越看越可愛…所以決定把他撿回家養。

到了晚上,沒想到小貓咪變成了…





翅膀貓!

翅膀貓肚子餓了,就會睜著大大的眼睛咪嗚咪嗚地叫。羅密歐忍著鼻血幫他穿上衣服,還在尾巴上繫上揪揪。只要逗弄翅膀貓的尾巴,翅膀貓就會用手撓撓臉喊:「咪嗚~~~~~」最喜歡喝日本酒、但是酒量不太好,興趣是在純白的面紙上滾來滾去,晚上睡覺時會自動爬到習慣全裸睡覺的羅密歐胸膛上趴著睡。


………
……


好萌!..・ヾ(。 ̄□ ̄)ツ

Omimi你畫得太可愛了!Σ( ̄□ ̄ || 〒 ||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這是昨晚的對話。

阿釵釵:不過突然冒這個PV和專輯,真是微妙啊。
    大頭還把歌都送給他們,收收版稅養老婆
Vivi: 養大翅膀XDDDD
   他有變瘦了啦XD
阿釵釵:中翅膀,和媽媽一樣都是氣球
Vivi: XDDDDDDDDD
   對,中翅膀。 還得加把勁 再瘦一點, 才能變回小翅膀
阿釵釵:變回這個年代的小翅膀, 不然我都會叫他胖子翼…
Vivi: 哈哈 那我要叫他中翅膀XD
阿釵釵:堂兄應該是他最胖的時代吧XD
Vivi: 哈哈 那要記得多存幾張圖,以後作比較
阿釵釵:未來還得等他再度有身,才會變胖哦XD
Vivi: 不~我想只要再一場巡迴演唱會,就可以養胖他了XD
阿釵釵:來台灣吧, 我讓他肥到不能坐飛機XD

小翅膀…小翅膀……
什麼時候才會回來呢?

已經回來啦!!!

阿娘喂今井翼你是把肉都胖在臉上哦!(雖然堂兄我分明有看見你的小肚肚…)

今井翼沒你是要把我嚇死吼!你也瘦得太快了吧!我和Vivi才聊完不到半天,一看到Hey*3的預告差點把我嚇到心肌梗塞…(歌迷的身體真差XD)怎麼一下子就變回假面的小翅膀了?!而且還這麼乾淨美麗…來,我檢查看看屁屁有沒有消掉…(總長飛踢)

沒廠商找你代言什麼美容產品或減肥產品之類的嗎?= =

我這歌迷真難搞,胖嫌他胖、瘦嫌他瘦,拖出去打…胖子翼這名字我還沒喊過幾次…之前都叫小胖翼,現在又沒機會這樣叫他了,哈哈。小翅膀回歸~~~~vvv

瀧澤總長,你這個幸福的男人q(`Д´●) 

根據推算…應該是在塞班島播種的…這小孩應該是個蜜月小孩。聖誕控就漸漸看出來小翅膀身材有差…巡迴控就是懷孕後期,堂本兄弟收錄那天我猜應該是快生了。Samurai則剛剛生完,所以看起來有點憔悴…但是身材也逐漸消腫。

Hey*3就變回來美麗小貴婦今井翼了。

神啊,這真是神蹟。(我好虎爛啊~~~)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Expectations from the Japan Tour
希望和首次來的觀眾、經常來的觀眾一起開心地度過


一直聽見歌迷「希望早點辦巡迴!」的心聲,因此這次巡迴決定之後,不禁覺得「可以抬頭挺胸地和大家公佈的日子終於來啦!」。和大家一起熱鬧歡樂地度過演唱會的時間是非常重要的。平常收到歌迷的信、聽見歌迷說專輯很好聽,當然也感受到了各方的迴響,但是那並不是一切。對我們而言,用雙眼真正去感受觀眾們的雀躍和歡樂,如同是再度去確認歌迷們「真的非常享受於我們所創造的事物」真實的心情。就這意味來說,我們重新體認到了,定期地舉辦演唱會果然是不可不為的。

關於這次的巡迴,因為去了很多以前從沒去過的地方,所以我想第一次看到我們的人應該也很多。我希望創造出足以滿足第一次來的觀眾、每次都會來我們演唱會的觀眾們的舞台。並且,正因為是巡迴,因此我認為根據每個場地的不同,觀眾們熱烈的程度也會有所不同。不過這可不是說會不安還怎樣的,如今我們也會感受到各樣不同的感覺。比如說,在我們的演唱會上安可時間大喊「Takki!」「翼!」已經成為固定習慣了,有些第一次去的地方卻是喊普通的「安可!」…當然並非不喜歡哦。反而很新鮮開心呢!覺得「第一次好可愛唷(心)」這樣(笑)。這種興奮熱烈的差別也正是演唱會的醍醐味,我們並不會強制要求必須要怎麼做,這次隨心所欲自由地去享受才是最重要的!我們也會努力帶動氣氛讓大家High起來的!另外,依據會場的不同,舞台的呈現方式也不盡相同,每次皆會為了讓不管哪個位置的觀眾都能充分愉悅地觀賞而確實地調整確認。彩排的時候,我們會坐在觀眾席下面,又或者跑到最上面或最邊邊的座位上看著舞台…即使過去每次都會進行同樣的動作,但是這次我希望能夠更為重視這樣的確認;因為大前提就是要創造出一個在這個空間中可以全場大家都能夠開心的演唱會。並且這次是兩個人,所以呈現方式更為重要。

如果要列舉巡迴時最期待的事情,首先就是移動啦。過去總是靠著電車、飛機一下子就到達會場了,這次可是要搭巴士唷!和大家、包括Jr.一起喧鬧地聊天,加深彼此的交流,也可以增加不少快樂的回憶呢。是說我很想搞個「瀧翼號」這種特製的巴士,然後跑在大街小巷(笑)。路人會突然注意到「啊!瀧翼號耶!」這樣(笑)。不過這不太可能啦,反正就是很期待移動就是了。還有還有,我也很期待聽聽看各種不同地方的方言(笑)。我很喜歡會說地方方言的人唷!老實說過去跑其他地方時我老很沈醉於此,覺得「好可愛唷~」(笑)。

這次的巡迴跑了12個地方,我今後還想跑更多更多的地方。希望可以盡其所能地和每個地方的歌迷直接面對面,巡迴全國縣市;進而前進亞洲各國舉辦演唱會這樣是最好了。不過當下首先就是要將這次的巡迴舉辦成功!讓我們一起完成無論經過多少年,大家仍會不住想起「2007的那場演唱會真的好棒!」如此深刻回憶的作品吧!

--
網路壞掉好處就是多了一堆時間?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怎麼辦!
我覺得如果我做堂兄的報告m,那應該會把整部都講完!
整集都經典……但是我好懶!
所以我決定…找幾張來做註解開心一下就好vvv

日本堂兄的番組介紹寫著:

衝撃写真
タッキー入浴シーンに翼ラブラブ
 

嗯………

好朋友(握)。
照我的翻法就是「Takki在入浴時和翼拉普拉普」。
哇~鴛鴦浴,好色好色~(不要亂翻)

1.今井翼你堆雪人的背影好可愛!好……纖細
「你是覺得這樣很可愛才拍的吧?」
「是啊。」

你太誠實!(指)
但是很中肯!


但是真的好可愛……那張雪人的合照太可愛了啦!左邊的是瀧澤(大笑)。
光一問說,為甚麼瀧澤你沒一起堆雪人呢?「感情不好嗎?」
「我們啊,可是常常一起堆雪人的哩。」小剛不服氣地說。

啊你們四個不是私底下不熟嗎?(斜眼)

「在博多的時候,我們兩個有一起去吃路邊攤小吃哦。」
「真的假的?!瀧與翼去吃路邊攤?!」
「我們也有一起去吃路邊攤吼~!」光一指一起烤鳥仔巴XD
「Live結束後還是Live降!」

2.為甚麼我覺得這同一個動作好萌?


從口袋拿出關西的紀念物給關西人XD
如果有人送台南紀念物給我,我應該會有想扁人的衝動…不過送吃的可以(羞)
而且瀧翼你們送的東西超小!真是太太太太……太有心意了!( ̄ε(# ̄) #○=(一-一o)

「為甚麼是從口袋拿出來?!>D<�」小剛很不滿。

瀧澤還介紹說,這可是大阪限定的耶!
問題是你送大阪的東西給關西人幹嘛啦!(大笑)


「那麼,禮物從小翼的口袋跑到光一的口袋了~」
「那我也這樣~」

好可愛———(狂吼)

3.ㄐㄐ好!果然就是ㄐㄐ好!

「上次來上完節目害我在演唱會上很困擾啦!大家都對著我喊ㄐㄐ好…ㄐㄐ好帥…」小翅膀很困擾。

ㄐㄐ你好帥~~~~~(狂笑)


小翅膀很害羞!!!
媽媽呀——他摀臉害羞啦!我覺得我噴鼻血了……待我再多拿一包衛生紙備用。

4.不輸給其他團體的地方是?

「我們很謙虛低調哦v( ̄︶ ̄)y」瀧澤大人說。

屁。

「KinKi Kids也是哦…在大家聚在一起時很低調謙虛的。」光一你這是在不甘示弱嗎?
「不不,我們比較低調啦。」總長大人拼了。
「少來~」小剛媽媽出招了。

ㄐㄐ好同學!你不說話是因為謙虛嗎?
還是因為心虛
好啦好啦,你們最不熟、你們最低調。
KinKi Kids最不熟!Tackey & Tsubasa最低調!

好了,喊完了。

小翅膀說他們會為彼此慶祝生日,這次換小剛來了…
「我們也會哦。跑去按電鈴,叮咚~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然後在玄關就把蠟燭吹熄了-_-」

5.覺得兩人最有默契的小插曲。

「演唱會前兩個人的石門水庫都開了…覺得我們兩個還真厲害啊XD」瀧澤說。
「那就是ㄐㄐ好了吧!」光一說。
「一開始是瀧澤和我說我的石門水庫沒關,後來我發現他的也沒拉好…」
「你也沒拉哦!」光一很入戲。「那我知道了,其實是瀧澤覺得『只有翼一個人沒拉的話一定覺得很丟臉…那我也來!』」
「溫柔到這種程度嗎!」瀧澤你分明笑得很爽。
「這樣才對稱!」

原來攻君的心果然只有攻君可以了解啊!(恍然大悟)

「你們會表演時一邊跳舞趁機幫對方拉上拉鍊嗎?」Tom說。
答案是:


媽的!這種有默契的動作我看了真的好萌啊啊啊啊——

喂——這樣拉拉鍊不會發生什麼ヤバイ的事嗎?
演唱會上就別拉了,讓我們看個夠,不然有些事情還是演唱會後發生比較好

6.覺得對方最奇怪的地方。

「有時候講電話,不是會有人是那種會讓人不知道該什麼時候掛電話嗎?他就是那種人=w=」瀧澤你擺明在炫耀。人家也想要和小翅膀講電話啦啊啦啊啦啊……「一直はい~はい~はい~はい~はい~啊是要不要掛電話啦!」

不想掛就不要掛!
直接去對方家裡聊啦!

瀧澤一直模仿小翅膀在那邊「はい~はい~はい~はい~はい~」,我完全可以想像出來Orz
可是這樣的小翅膀……好可愛!(用力吼)

「你們感情真差。」光一的結論。

小翅膀則抱怨瀧澤的來電鈴聲老是「大象~大象~」Repeat…
反正你聽習慣了。大家都知道。

7.想問但是不能問相方的謎。

「也可以說是全部…啊、私生活。像是會和誰出去玩啊、會去哪裡玩啦、有沒有喜歡的人啦…這些情報我完全都不知道!」瀧澤口氣突然激動起來。

總長大人——你這是查勤嗎嗎嗎嗎嗎嗎——

還不都是因為老公太忙……

8.被女性說過最打擊的話。

「出去玩的時候,有女生過來和我說『可以幫我介紹翅膀嗎?』、『叫翅膀一起來嘛(心)』。」

瀧澤秀明,那是哪裡來的女人,你給我說清楚!(重點錯誤)
不過如果是我的話…

我也會這麼做(真失禮)。

小翅膀是收到歌迷寫信指正他舞蹈動作,好可愛。

9.前輩曾說過讓你很感謝的話。

瀧澤:「並不是直接見到而是感受到的…『屬於自己的舞台就自己去創造吧。』光一講的。」
有人一臉很爽XD

翼:「在煩惱的時候,被鼓勵說『你就按照自己的步調、像自己,繼續努力下去就可以了。』剛說的。」

小剛忍不住說:「這是設計好的吧?」

好了好了,自己家的女兒、女婿各自領回家去(揮手)。

10.生日秘話,又聊到神秘的軌跡DVD了。
越講我怨念越重…好想看啊啊啊…

還有不是我在說。
瀧澤秀明,你說到翅膀大哭的表情為何如此地


「人家也好想要這樣哦~」嘟嘴。
堂本光一,小剛再度暗示你他想要鑽戒了= =

不會騎摩托車的小翅膀好可愛,在shock裡還騎到暴衝XD
反正禮物都放在老公家,叫老公騎車載你出去兜風就好了vvv

11.打掃機器人~

光一家裡也有,可是你的口吻好像小叮噹要拿道具。

有人屁股好翹。


……這張照片是誰拍的?

12.妯娌之間感情真好。


瀧澤總長你表情很臭。
受君感情如此融洽,攻君請自立自強。

13.抱抱很美好!害羞很美滿!

小剛你看到後輩害羞的表情時,非常開心哦!
小剛很開心,我們有看到。
為了讓你繼續這麼開心…

瀧翼,親下去吧。

14.有光翼!
小翅膀你被摸怎麼一點反應都沒有。

15.Best Hit高見不見了!塞不下。

16.來播個瀧翼未公開畫面,搞個5集吧(  ̄ c ̄)y▂ξ

17.

暗爽的瀧澤秀明最高!
害羞的今井翼最可愛!

(完)

--

三個小時要剪成半個小時果然很困難!

好緊湊的一集啊!@_____@
請再給我們5集!>________<

抱抱那段真的好可愛vvvv
小翅膀超害羞的啦!
說到生日DVD的小翅膀也很可愛vvv
都好可愛~~~~~(轉圈圈)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如果說23 to 24的「Slave of Love」是絕對剛強的今井翼,那麼聖誕控中光影對照的今井翼就是剛柔並濟、個人風味全現的極致表現了。翅膀在近期讓我最為驚艷的舞莫過於Style中的「Pride♂ the End」,兼具彈性與性感、灑脫的舞蹈幾乎是翅膀歷年來堪稱最動人的舞蹈之一。而聖誕控中的「Slave of Love」則融合了「Pride♂ the End」那種瀟灑性感之姿,又再加入了強烈的個人特色,形成另一股更耀眼凌利的今井翼風格。

比23 to 24更成熟、比Style更圓融,比往年的今井翼都要難以忽視的存在。

前奏一開始的今井翼簡直將舞台上所有的燈光、舞台下的所有視線都吸引過去,明明只有一個人,形象卻顯得更飽滿龐大(但是你釦子沒扣好,差點讓我腦溢血)。簡單俐落的光線,籠罩透徹的黑暗,

今井翼是純白的光,Jr.是闇黑的影,但是這股光卻強烈得完全壓過黑影的存在。翅膀舞動的身姿是整個舞台的重心,音樂、燈光,甚至呼吸節奏彷彿都是跟著他的舉手投足而舞動的,這是一種很可怕的舞台魅力。每當我以為這是今井翼的極致時,他永遠都會再度推翻我的既定印象,然後將他舞動的身姿重新填滿我對他的戰慄想法。

找個與翅膀的舞蹈難以媲美的Jr.來扮演影,一開始我也覺得實在不夠足以比擬。不過我後來發現,那是因為舞台上只有一個王者,那就是屬於光的今井翼。黑影只是附屬於他、因光亮才存在的附屬--雖然這麼講有點殘忍,因為Jr.的青澀,翅膀揮灑的舞蹈更加驚心動魄了。

不是動人心弦,而是驚心動魄。

黑暗確實黯然失色,因為光的存在。

舞台上只有兩個人,卻已經將整個舞台都充滿了。我喜歡一開始獨舞的今井翼,他有讓我見到學年曆283中頭尾兩頁今井翼的錯覺,居高臨下的孤立王者之姿,強迫的侵略性;我喜歡和Jr.一同共舞時,那股強烈的引領風範。簡單來說,翅膀他好攻啊。

不過翅膀好喜歡和椅子跳舞時,下次把椅子換成瀧澤怎麼樣?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羅密歐是搞笑片搞笑片搞笑片搞笑片…

長澤雅美演的是一個對羅密歐的美貌一見鍾情的FAN,老實說你是Fan對不對--一看見羅密歐的美貌就呆住,然後開始到處尋找羅密歐的下落,查電話簿啦、問和他接觸過的人啦…還有看見羅密歐美貌時的愛心眼睛,吼吼~你根本就是廣道飯。

我覺得廣道和樹里的愛情有點勉強欸…哪有人第一次約會吃完拉麵就親親的呀,嚇到我…廣道兄,你一開始不是還對茱麗葉有點冷漠嗎?你對小貓咪還比較溫柔欸。沒想到沒想到…吃完拉麵就去看海,看海看著看著…哇,親親了。雖說應該是要和原作的一見鍾情、天雷勾動地火的劇情相呼應,但是有點硬拗的說。

廣道和樹里的愛情不如上一輩的感人,原來上一輩也是另外一對羅密歐與茱麗葉呀…不過這對小情侶一些小互動很有趣。茱麗葉眾裡尋他千百度,結果在銀杏林中再度巧遇羅密歐,開始裝傻慢慢滑過羅密歐的面前…

「你在幹嗎?-_-」
「呃…嗯…站著啊。」
羅密歐一臉「你發燒了嗎?」的神情。
「那你呢?」
「我?」沒料到茱麗葉會反問的羅密歐,思考了半天。「坐著啊。」

什麼神秘對話啊XDDDD

對茱麗葉沒啥興趣的羅密歐隨便搭了兩句話決定閃人。
「那我走了。」
「啊,等一下!」
「啊?」
絞盡腦汁想找話題的茱麗葉:「你…常常來這嗎?」指著教堂。
「嗯,小時候。」
「欸--我小時候也常常來這裡耶!」興奮的少女。
「哦,這樣哦-_-」
「嘿嘿…^_________^」
「……再見。」轉身。
「啊--!」
「什麼事啦!」
「你知道…這棵樹是男是女嗎?」沒話找話說。
「女的= =」解釋完,帥氣離去。

太好笑啦這幾段(爆笑)

最後的結局也很白爛…害我從預告開始就覺得這部是個搞笑片,啊呀。最後羅密歐的眼淚非常美麗,果然是美麗的總長啊;總長好像常在戲中哭齁…比女主角都還要美麗的眼淚。但是我比較想看他和小翅膀演戲欸…vvv

整齣戲最喜歡羅密歐與茱麗葉在陽台的相會,那段對話非常地浪漫呢。

「你在哪裡做什麼呢?」陽台上的茱麗葉問。
「我在尋找。」
「尋找誰?」
「尋找一位女孩。」
「他是位好女孩嗎?」
「嗯…普普囉。那你又在哪裡做什麼呢?」
「我在等待。」
「等待誰?」
「等待一位男孩。」
「他會來嗎?」
「會的,無論遭遇什麼困難、無論有誰阻擾他,他都一定會出現。」

好棒的對話啊,讓我好想看原劇本。

劇中的茱麗葉是個很勇於追求愛情的少女(雖然我質疑他是瀧澤飯…哈哈),但是長澤演得讓我覺得有點吵。長澤的感覺也有點讓我想到淚光閃閃的妹妹,活潑而嘈雜,但是我覺得他和妻夫木比較配,噗。(和總長演戲要小心變成濱路第二哦…)

有沒有人要改演伊底帕斯王啊啊啊啊--這是我最喜歡的劇本呢>"<
(我提供BL版的劇本給你)

最後還是要說,揪著爸爸的領子質問的廣道好MAN!好帥!哭泣的廣道好美!好正!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小翅膀好…貴婦哦!

我喜歡=////////=

瀧大爺也越來越美麗,啊!好耀眼的夫妻啊!(戴墨鏡)

小翅膀說他最近做了一個惡夢,夢到瀧澤出了意外,當他嚇醒的那刻驚覺這是夢時,才安心下來…然後全身感到筋疲力盡。
哦…好像同人誌的劇情哦@@
如果旁邊還躺著相方的話,那就太糟糕了。
不知道訪問是瀧澤受傷前還受傷後訪問的,這個夢是預知夢呢…還是小翅膀太擔心相方,所以作惡夢了啊?>"<

翅膀君最近的興趣是收集1/16的迷你車車,而且還入手了60年代的古董迷你車車三部,越收集越開心。
這讓我想到瀧大爺之前的興趣是遙控迷你跑車…雖然翅膀你的只能觀賞用(應該吧),不過可以交流一下啦。


Duet兩人提到說原本打麵是要放在專輯裡的,但是想想,又覺得這首歌比較適合當單曲,總長一開始想說…欸,用這種否定詞當標題好嗎?而且覺得這首歌真的超有衝擊力的啊…
沒錯,我第一次聽到時也是超衝擊的說XD
I M P A C T !
小翅膀說有人和他說,之前的歌曲都需要有兩隻手一起跳,這樣唱卡拉OK很不方便欸…總長立刻問:「是誰說的?」總長大人,你在查勤嗎嗎嗎…
結果情報來源是小翅膀喜歡唱卡拉OK的朋友,這次附的DVD舞蹈教學很難得地是總長負責教哦!小翅膀叫大家一定要看,雖然相方老是跳錯方向之類的…沉默的總長。
小翅膀你明褒暗貶啦XD
記者還問說對方打麵的地方是哪裡呢?總長說,你這樣問好像在破壞我們感情哦>D<
總長大人說,小翅膀吃吃吃吃吃太多啦!巡迴時永遠目標都是小吃!連他自己都被影響了,完全跟著小翅膀的腳步跑。
哦~~~原來小翅膀把自己吃胖胖,就是希望相方也跟他一起吃胖胖,不要再那麼瘦了…小翅膀好用心良苦哦~(少來)
然後小翅膀就不甘示弱說,瀧澤他在開會的時候手機都會響大象啦-3-
總長說,可是在開會時那樣緊張的氣氛下,大象不是很能緩和氣氛嗎?XD

另外最近瀧澤還和男性友人五人一起跑去拍了大頭貼(小幸齁!),覺得超有趣的啦!
小翅膀則是跑去打了保齡球…結果隔天全身癱瘓掉,肌肉哀鳴…吼,小翅膀你體力好差,呼呼呼(我才沒有想歪)。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