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毫不遲疑立即行動!
前往廣島市民球場觀戰
鯉魚vs海灣星之戰


迎向東京公演的排練比預定稍遲了些,因此突然多了一次假期,於是我立刻前往廣島展開了兩天一夜的閃電之旅!原本是毫無計畫要前往廣島的,只是當晚,喜歡棒球的我猛然憶起:「廣島市民球場今年是最後一年了……」我從未去過廣島球場,那天的賽程又是對上橫濱,我想「這下子不去不行了!」,說走就走,立刻決定了廣島的閃電之旅。別說是國內了,我啊可是就算是國外也毫不遲疑突發行動的男人呢。願意跟這樣的我同行的後輩,真是太感謝你了……

搭乘新幹線,自東京前往廣島,在那又首次搭乘了路面電車至球場。過去演唱會巡迴是搭車來廣島的,因此搭上路面電車的瞬間,我就像是個第一次搭電車的小孩子一樣,興奮個不停。與車內手拿著廣島的應援週邊,戴著棒球帽的當地廣島球迷共乘,聽到廣島腔的同時,我才湧起了「我,真的來到廣島了耶……」的實際感受。接著到達了球場附近的車站,在售票處買了三壘側(因為我是橫濱球迷)的入場券,立刻衝向球場!通過入口能見運動場及觀眾席,深含著悠久歷史的故事,最終一年了,許多廣島球迷湧進球場,染上赤紅色彩的觀眾席氣氛高昂。並且,球場內的攤販以及廁所,也帶著一股教人懷念的古風,如今便利的球場一再增設,思及深蘊歷史的球場漸漸地消失難免感到有些寂寞。這職業棒球的球場帶有極度的親切感,莫論廣島市民,這是一個有好多好多人深愛的球場。至於比賽方面,很遺憾地我們橫濱海灣星隊輸了。今年在最後的球場上觀看了橫濱戰的比賽,真是最美好的一天。我也想去新球場看看呢!

--
查了一下,翅膀去的那兩天是9/10、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