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瀧 (15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身為一位考古學家,每天研究骸骨也是很合理的。

 

………很耳熟?
因為去年年初說過了嘛www

本來有點擔心革命裡,骸骨的梗會刪掉!
結果沒有!
總長萬歲——!

2/5

瀧澤革命千秋!

「翼…你還在啊…
 solo cd在2/24會發售。
 我也會在2/24買一~~~大堆唷。
 就在2/24!」

瀧澤革命結束,謝謝大家觀賞>D<
太太我下台一鞠躬。

2/3

「翼!我明明很期待你的第一張單曲Backborn的啊…
 平常在聽的呀、車上聽的呀、保存用的呀…(一邊折手指頭算)
 要買三張!」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相信大家都聽到消息,瀧澤在人生革命時,因為繩子沒有纏好,自約二樓的高度摔到地板上。雖現場看來無大礙,瀧澤依舊繼續演出,晚場的革命表演橋段稍有更動,改為纏住手做轉圈的特技表演。

晚上回來,看到這消息時,我當場嚇到眼淚掉出來,很擔心瀧澤。害怕有什麼傷害,他又不會說出來,就這樣撐著演下去,雖然聽說有去醫院檢查,不過還是忍不住會擔心。

但是我想了一下,我才決定。

作為一位觀眾,我該做的不是擔心,而是對於瀧澤那樣堅持的表演精神感到敬佩。

瀧澤,你真的很棒,真的太棒了。謝謝你,為了表演如此付出。

但是,作為一個歌迷,還是想說,我喜歡的瀧澤不只是一個特技的演員,而是一個歌手和演員啊Q_Q

請保佑無事至千秋。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上上個禮拜的電波城,殿下說他買了「年末ジャンボ」,也就是日本的樂透,雖然玩法跟台灣的有些不一樣,不過也是買彩券來對獎這樣。十一月到日本時,剛好遇到他們年末彩券發售,累積獎金是三億,看到好長長長長長長長長長長長長長的人龍在排隊要買。

 

殿下原本說,不管有沒有中都不肯說出來,不過上禮拜的電波他還是有公佈出來,告訴大家他有沒有中。

他說他買了很多張!很多張!真的超多張!但是全部只中了一張,賺了一萬(工作人員還幫他鼓掌XD),但是因為買了太多張,所以感覺根本沒賺到…(一張三百,你沒賺到…那你到底買了幾張?(。-`ω-)ンー )

於是查了一下,瀧澤究竟中了哪一號呢?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每天晚上必行的功課,就是把網路上所有關於瀧翼的消息都巡過一次。於是也到日拍去晃了一下,找找有沒有瀧澤的革命海報,一直沒看到海報讓我覺得耿耿於懷,我最愛海報了!

看到人生革命的生寫真,差點沒挫死XD

媽啊,為甚麼瀧澤要扮女裝啊!?一點化妝都沒有欸!感覺好像人(ry…

但是看到一張照片讓我倒抽一口氣啊*。(*´Д`)。*°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看到這一幕就爽。

猜猜我是誰~

一般提示:

什麼?猜不到是誰?
那表示你想像力不夠……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戰隊是團體名稱,連者是個別單位名稱!
豈可誤用!

 

所以是戰隊.連者!!!!!!!!!!!!

 (啊,翻戰士好像就沒問題了)

by好煩的宅宅金叉君。

 

侍戰隊真的很好看啊XD
新的超級變身造型真的是帥到我很想叫今井翼也去拍一部…
流之介很萌,但是最萌的還是殿下啦wwww
我好像每次看戰隊,都會萌上紅色隊長…………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糟了,ボクがいる害我聽到眼淚一直掉……

兩人走在 夕照之下的坡道上 連你的影子都看起來很美麗
彷彿著迷般  徬徨在愛的迷途  想以只有你的我存在

我一直都在 我在這裡 一直凝視著你的雙眸
緊緊地擁抱住你 擁抱著你 如同幾乎要痛苦 僅想感覺著你

歡笑時 悲慟度日時 也一定是兩人一起度過
生存的意義  是你告訴我的  「我誕生是為了愛你」

我一直在這裡  我在這裡  我心願能守護你
在鏟開道路之前  在那天來臨前  我的心吶喊著  我愛你

我平凡的感情  不知為何無法訴諸言語
我相信我們兩人是一體的唷
這不是夢  現在我們正活在當下

你一直都在  你在這裡  溫柔地看著我的背影
雖然我仍無法被依賴 仍然軟弱  希望你只相信我
我永遠在這裡  我在這裡  我心願能守護你
在鏟開道路之前  在那天來臨前  我的心吶喊著  我愛你

 

shop盤怎麼每次都這麼可怕Orz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一線光明的PV拍得挺有深度的,值得好好研究一番。

在PV中,主要有三大象徵:一、畫,二、羊男,三、天堂鳥。其中羊男的象徵不停地出現穿插在pv當中,畫則又分為兩種不同的局部拍照,一個是受難者,一個是天使(女神)。

這首歌彷彿是在為龍崎量身打造的,閱讀歌詞,也可以發現這首歌本身便是在唱一位陷身黑暗之中的角色,在百般痛苦之中仍企圖尋求一線光明,渴望著不帶有任何謊言的救贖(很像龍崎啊)。而PV裡嘗試想要呈現的,也是這樣的一個角色。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日本也流行手相!

所以瀧澤上節目看手相,又有女人跟著一起上,所以前面略過

這是瀧澤的手相。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革命海報已經在帝劇貼出來了。

發現玄機沒……?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Edy→装软件中…
题曲希望是TT唱=_=+

CHAi⊿小奧是魔王養的,還會一起洗澡喔!
啊!
會第三彈吧?!
要嘛也是瀧澤自己收來唱=_=

Edy→装软件中… 
应该不是第三弹了吧 囧 如果是收TT的就好了=3=

CHAi⊿小奧是魔王養的,還會一起洗澡喔! 
踢踢終於要唱帥歌了嗎

Edy→装软件中… 
怎么样也该来个片尾曲

CHAi⊿小奧是魔王養的,還會一起洗澡喔! 
如果第三彈被我說中
七月再把我們對話挖出來

Edy→装软件中… 
好XD

CHAi⊿小奧是魔王養的,還會一起洗澡喔!
我先去拜拜=_=

 

--

樂透我來了!!!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Fight All Night!!!!!!!!!

 

總長好帥vvvvvvvvvv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我我我我要哭了………

 

剛剛看手機,才看到粉紅小孩傳來的訊息。

今天在總長的控上,makki傳達了今井先生的訊息:

 

「行けないごめんね!今夜シャワーを浴びて、ベッドで待ってるね!」

 

靠………
我本來都要哭了,看了他說的話眼淚又收起來了。

總長說,本來橫濱那場翅膀有傳mail說,他那邊工作還沒結束,所以可能趕不上,到最後,翅膀還是沒趕上。

沒關係,我知道你真的有想去就好了,這樣就好了。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雖然是瀧澤秀明的solo,但是我是瀧&翼的其一一員。
 所以今天用這首歌做結尾,ラブ・スパイラル。」

 

我完全被戳到心窩……

 

不……(呼吸困難)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Jun 28 Sun 2009 22:48
  • 噓♪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撿到了啊wwwwwwwwwwwwwww

 

我也有兩顆喔wwwwwwwwwwwwwwww
真黑皮~
感謝朋友場場電話通知,還追氣球XD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回到家,就看到瀧連更新,先叫朋友拍給我……

哇,爆長=_=bbbb

失去翻譯的動力XD

 

然後把nico逛完一番,再把蛇足跟clear的歌聽過一輪,把該載的廣播載完……
終於想到把番宣拿出來看……

 

糟糕了!!!!!c9c19202.gif

小奧汪汪超帥的!!!!!!!!!!!

 

淋雨超犯規的啊XDDDDDDDDDD

但是為什麼沒有拘束服呢!不公平啊!壞蛋就是要穿拘束服!把手綁起來啊!
這樣才是鬼畜的象徵!

啊呀,我又文章寫一半來大叫…要專心去寫XD

 

啊,剛剛看了報紙…

鐵瓶30萬元耶!意外地便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l.jpg

 

………………………………………………

 

這是太空梭吧?

 

其實是清真寺(誤)。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SPA王裡加入牛妹妹(誤)!!!


「讓我進去……!!讓我進去…!在SPA王裡……唔!」
「牛乳?」
「讓我、讓我在SPA王裡……放開我!讓我進入SPA王裡啊啊啊啊——求求你!」
「SPA王裡?」
「求求你!」
(倒)
「唔哇,好吃o_o」

乳!幹得好.gif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