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幻貴公子
劇情:★★★★
人設:★★★
作畫:★★
聲優:★★★
總體:★★★
評價:
小野不由美的原作,基本上就已經有一定的水準在,只要劇情沒有跑掉太多、編劇沒有擺爛,奇幻貴公子仍是精彩可期的。相對於小野的鉅作十二國記,奇幻貴公子顯然格局較小,走的是單純的靈異事件,看完的感覺有一點像「封殺鬼」系列作品,然後加上一點點「靈異學者八雲」的味道,一攻一受(爆)、一個主人一個助手,女主角也不討人厭,幫主角取別名「小戀」那段真是有趣。

角色頗吸引人,劇情也是我喜歡的靈異向。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劇情:★★★
人設:★★★
作畫:★★★
聲優:★★★☆☆(私心)
總體:★★★
評價:
潤潤的主役作。

非常喜歡潤潤在這部中的聲線,冷冷的、壓低了,非常有味道!比起武裝煉金的潤潤,我更喜歡反逆的魯魯修這部,有讓我耳目一新的感覺。相對於之前潤潤的角色,似乎還沒有這樣反面、冰冷、邪惡、少年聲線的綜合體。

劇情也算不錯,倒是沒想到魯魯修會是以反面的形象出發,頗為期待。人設是Clamp,魯魯修長得像神威…

配角朱雀是櫻井,和潤潤的魯魯修剛好是相對的角色。這──這是緝毒特搜班的兩個角色對嗎?!


天保異聞妖奇士
劇情:★★★
人設:★★
作畫:★★
聲優:★★★
總體:★★
評價:
說實在很不習慣那個眼睛閃著小星星的畫風,又不是早期少女漫畫(爆)

劇情看了第一集並沒有特別吸引我,雖說也是妖奇類的故事,但是看了有點興趣缺缺,似乎沒有新梗。

藤原啟治主役的作品越來越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