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沒想過w-inds的成員能登上MS,慶太你達到了啊!


雖然沒有看到其他兩位一起上,談話中也沒有提到w-inds,但是這已經很棒了,更枉論慶太在現場表演的歌聲有多棒。明明剛才訪談的時候表情僵硬成那樣,可是唱起歌來就放鬆多了。

還是那麼高亮的聲音^^

可是慶太你真的長得太大隻了…一段時間沒注意w-inds,這次認真地看了MS,果然還是被那麼大隻的慶太驚了一下,即使早就知道他已經長那麼大了。

慶太訪問的時候在抖,我看的時候也一邊抖…我到底在抖什麼啊?總之,慶太的笑容真棒,希望下次可以看到涼平和龍一一起登上MS的舞台。

開場的手越也很讚@___@

手越你也長大了…那個15歲沒什麼登台經驗的小男孩,已經變成了一個可以獨自站在MS舞台上獨唱的小大人了呢。

歌名「砂時計」讓我想到了同名漫畫:p

必須一提的是,山田涼介你你你你你……真的是太耀眼了!



雖然我的眼睛還是先飄到了森本龍太郎的身上…(咳)可是山田在小Jr.中特別地耀眼,不需要特別找就可以看見他的身影。

看見山田涼介跳舞的身姿,我實在不得不想到瀧澤秀明。

涼介君,我在你身上看到了未來的瀧澤秀明!

跳舞比別人要穩、表情比別人要豐富,長得特別美型、傑尼斯又有意捧,這根本是瀧澤的翻版,連那個手臂越來越粗的感覺都像…難道是演瀧澤的弟弟演成精了?(爆)

傑尼斯下一屆總攻就是你了!(不是這樣的吧)

森本龍太郎加加油,我還是喜歡你的正太笑容(啊,顏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