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巴黎與最要好的朋友相會。
以及讓我感受到好友英姿的勒芒。
無數滿滿的感動充斥環繞了這次的旅程。
 
 
繼上回聊到了我獨自前往歐洲旅行,這次來和大家聊聊我在法國所發生的逸事。
 
在法國時,我前去了巴黎和勒芒兩個都市。我在巴黎與我一位非常要好,同時也在法國足聯相當活躍的朋友松井大輔會面,一起吃了一頓飯,開心地聊起彼此的近況。每當松井回國,我們一定會見面,並且到我家住上一夜;我們彼此相知相惜,擁有相當多的共通點。不僅同齡,在當我們面對一個目標時,就會心無旁騖、專心一致地去達成它,以及憑著感覺去感受萬物,就某方面來說,我們都擁有一種專家的氣質……因此為了觀賞同伴的英姿,我在稍微參觀過巴黎後,就搭上了列車前往勒芒。
 
在勒芒幾乎見不到日本人的蹤跡,因此當我漫步於街道上時,一直有稀奇的目光朝我投射而來,而我也回以街上行人們輕輕的微笑(我的臉都快笑僵了……)只是,瞥視的視線越來越強烈,不得已我只好躲進了藥局避難……然後毫無意義地一口氣買了大量的牙膏和洗手皂!
 
精神恢復之後,我去了舊市街上的餐廳,大快朵頤了讓人垂涎三尺、美味不已的法國鵝肝料理,如我所料,「法國料理果然是最棒的!」在酒足飯飽之際,夜幕即將籠罩,我也就接著前往勒芒的體育場。
 
處在高大的選手當中,松井敏捷地使用全身力量、豪爽戰鬥著。他的身姿散發著耀眼光芒,滿溢驚人的力量。
 
比賽結果,是松井隊伍的勝利!有相當多狂熱的支持者衝去和選手們握手致意,當他們的喜悅傳達分享給我的瞬間,我也覺得好開心好開心!
 
我和松井兩個人,即使擁有各自不同的立場,在這片刻我們感受到了巨大的刺激、是情緒被撩撥最美妙的一刻!而我旅行的最終日也在這份感動之下劃下了句點。

--
翻譯好難>"<
有錯請幫忙指正,謝謝。

翅膀有牙膏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