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to base。

今井翼誕生日スペシャル!
お送りするのは、愛を感じられるあの企画です! 
 
廣播一開始翼就說自己要過21歲生日了——被工作人員吐槽,是26歲啦!介紹了一下這次的專輯,播了DayDreamer。
 
這次依然延續上禮拜的喀啦喀啦扭蛋機回答專輯單元「精選集發售前突擊企劃25首全部講給你聽SP」~30秒要介紹完這首曲子。
 
翼第一個就轉到瀧澤的solo曲——反覆無常Jet。
 
 
 
「說實在的,不是我的曲子,所以我完全不了解!」
 
 
我本來已經躺在床上了,當場把我從床上笑起來XDDDDDD
 
翼說這首歌當初Jr.時期在東京巨蛋舉辦演唱會時,這首是開場曲,還形容了一下當初的開場,如果沒印象的人請去看素顏將記憶召喚回來~(哇塞,翼居然還記得素顏3的開場@@)
 
第二首——瀧澤的「Words of Love」。
 
 
 
「別人的歌所以我不了解耶……(工作人員大笑)呵呵、真的啦…我沒有惡意的說……」
 
翼說唱這首時,瀧澤穿著白色上衣、黑色褲子,舞蹈動作有點類似「火車晡晡」(嬰兒語),他印象很深。希望未來可以讓大家再看見這麼火熱的瀧澤。
 
鏘鏘鏘~
 
翼介紹完後忍不住笑了…怎麼一直都是瀧澤?連發耶!
 
你明明就很了解這些曲子啊!=口=
 
而且火車晡晡是怎麼一回事!我翻了素顏起來看還是搞不懂!
 
第三首是Venus,翼笑了一下瀧澤跳舞老是跳錯,連腳步動作都跟不上(笑)。第四首又是瀧澤的——JOURNY!
 
「因為是瀧澤的歌,所以我不了解!嗯……JOURNY…JOURNY嘛…JOURNY啊…那個啊…希望呢~大家可以聽聽CD裡他甜甜的聲音,這樣會很開心唷…鐘怎麼還沒響…欸~JOURNY……(鏘鏘鏘!)下一首!」
 
在喇賽啦!!!XDDDD

是說這首我也超不熟………bbbbbbbbbbbbb
 
第五首是未來航海。
 
接著仍然是「如果是這樣的Takki打麵!」,也就是官網介紹的「愛を感じられるあの企画」。
 
1.想出席M1搞笑大賽的Takki。
2.早上因為摔角而起不來。翼說最近瀧澤很少聊到摔角了說~覺得他可以多講一些沒關係,還演唱會上solo時還可以表演。還唱了一下摔角大賽的主題曲。
3.帶小朋友出去吃飯卻忘記帶錢包!
 
「完全不用擔心!靠臉就好了!對吧~笑一下就ok啦!」XD
 
4.跳舞動作全部都寫在手上。「啊~這個有可能發生!」不過翼說跳不好的瀧澤也很愛嬌(可愛?迷人?不知道怎麼翻比較貼切…)。
5.怕鬼怕到睡不著。翼說瀧澤意外真的會怕唷!(你很清楚齁~)
6.把細木老師誤喊成媽!翼說這次松竹座公演時,細木還特地送了好大的花籃去慶賀,他很開心呢~「媽媽~我喊了唷。」
 
下次題目改了,改成「如果有這樣不行的計程車司機在~」。
 
最後的來信:
 
「今井翼先生,我喜歡你,請當我的男朋友。」BY 13歲的少女。
 
翼想了想,很驚愕地說這年紀只有我的一半!然後就聊到了平成jump這個團體,離題離超遠。


結論:翅膀的相方聲音甜甜、臉帥到可以拿來付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