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噴射機橋段,總長說要來個愛的告白。


「安心しろよ。地球が滅びても、俺達の愛は滅びねよ。」
(安心吧,即使地球毀滅,我們的愛也不會消失。)

!!!!!!!!!!!!!
這麼噁心的台詞!!!!!!!!!
到底是要說給誰聽的呢!!!!!!!!

啾~竟,這句話是要說給誰的呢????

屋搜博士~來說明~十萬個為甚麼~搞酥你~
(夠了沒


新潟場。

翼:「我愛你唷!」(扔)
瀧:「我比較愛你!」(扔)
翼:「你有多愛我呢?」(扔)
瀧:「說出來地球會毀滅!」(扔)
翼:「可是我今天想聽你說~」(扔)
瀧:「…我…愛你唷…(低音)」(扔)



→「說出來地球會毀滅!」


→「安心吧,即使地球毀滅,我們的愛也不會消失。」



——哦,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