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瀧翼愛吃的梅子煎餅,今天收到囉。感謝黑仔和麥啊芽。

今天上完課抽空回個家,剛好看到他躺在沙發上,連忙拆開。哦呵呵——果然是愛的梅子煎餅!還有好帥的光一!(轉圈圈)

長這個樣子的,大大一包。


裡面一小包長這樣。(改用手機拍的,解析度好爛)


煎餅小得不可思議!就像五百格稿紙一樣的小。


很漂亮,就像星星一樣可愛。


因為還要趕回公司,所以拿去公司分享給大家。

拿給副理和同事吃,介紹說:「這是我們家偶像愛吃的梅子煎餅,請多多指教……遠渡重洋來的,吃過鹹水的唷!(一臉誠懇,比翅膀要送總長出去還誠懇)」

大家吃完的表情是:

「…………-___________-」

老實說味道很微妙,我覺得很像在吃檸檬皮……沒啥味道,很淡的酸味,不鹹不甜,我也實在吃不慣。

「這是你偶像愛吃的?」副理問。
「對啊。」
「你覺得怎樣?」
「不好吃^_____________^」
「嗯,很好,你還沒被愛沖昏頭。」

XDDDDDDD

我們家副理問我喜歡誰?我說瀧澤秀明。你應該認識吧?

「哦哦!認識認識!他好小耶!」
「他已經26了。」
「什麼!!」

有那麼驚訝嗎?-_-

「為甚麼喜歡他?」
「我欣賞他的工作態度。」
「…………好特殊的回答。可是日本人工作態度不是都很好嗎?」
「因為我喜歡他啊~所以當然對他們更加了解。」
「哦——舉個例子。」
「嗯……比如說,我曾在雜誌上看他的專訪啊,他曾經說過如果三年前問他夢想是什麼,他會告訴你,腳踏車、房子之類實質的東西,但是如今去問他,他會採取行動,選擇先去『做』而不是空談,他對夢想的定義不再是一個物品,而是一種行動。我很欣賞這種想法。」
「哦——那在你了解他之前呢?」



「當然是因為他帥。」



我肯定地說。

「啊,其實我比較喜歡他旁邊那位欸。」
「哦,誰?」
「今井翼。」
「誰?」



「一個舞蹈家。」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