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瀧翼拿公眾組第二名,好開心~~vvv

感謝投票的眾人、感謝路人、感謝被我拉票的路人甲乙丙丁…該謝的太多了,那就謝天吧~

其實這段中間我曾經一度想放棄公開應援:p(雖然我本來就堅持盡量不公開ID應援>"<),當我因為某些因素而有些煩躁時,我覺得我多少遺忘了初衷;有深自反省過一次。不過我還是要努力宣揚瀧翼愛~

感謝貼應援文的朋友啦,因為我有龜毛盡量不在公開版面談論J禁的堅持,所以感謝朋友們的支援。中間其實我有點擔心過瀧翼的票數的說~呼哈~瀧翼愛果然無敵,票數居然還破千,好感動…vv

目標征服宇宙啦!

我還有很多想寫的,可是一時整理不出來,有空再來寫吧。(老爺夫人兩位的新梗層出不窮,當小歌迷的就要自立自強!自強不息!自強不息!)

開票前夕和KK飯朋友聊過,他開賭盤問KK第幾名。

我:「一。」
友:「無理。好歹有點創意…」
我:「好吧,那51名。」
友:「大概也沒這麼低,可能24名啊。」
我:「然後前23名從缺?= =
   那我們28名!」

愚蠢對話XD

本來想寫文慶祝,想不出來……明天有時間再說好了QQ

不過KK家有雪莉和梵昕兩位可以看,可喜可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