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聽啊————
一開播我就瘋了,真的非常非常好聽!


瀧澤秀明你聲音有沒有那麼甜啊!!!



根據歌詞,應該可以拍出這樣的PV!



「在狹窄的小路邊 宛如綻放的花朵一般
誰都不曾發覺到 盛開綻放的戀心」



「ぽっかり空いた 君との時間
 あの日の涙を拭えずまた 思い出すよ 
 忘れられないんだよ」

(中略)

被晚霞染色的街道上,兩人面對面站著;遠方天空月亮朦朧浮現,被淡淡的雲遮掩去光芒。
正是紫楊花盛開的季節,路邊紫楊花正燦爛,翼被紫藍色的色彩柔柔地包圍。

(鏡頭拉近)

若有所思的兩個人。

突然下起細雨,輕輕濡濕兩人,卻又不是會將身體濕得難過的那種小雨。
兩個人的髮尾都沾濕了,有微微的水氣籠罩著。

(鏡頭特寫)

雨水落在翼的睫毛上,就像淚水一樣。翼眨眨眼睛,卻招惹更多的雨水滑落臉頰。



(鏡頭拉遠)

瀧澤幫他拍掉髮尾上的雨水。
兩人相視一笑。


(場景轉換)

「吶 好想見你 卻見不到你 我明明是那樣深愛著你」

導演,請給我一個憂愁帥氣的瀧澤測臉。



然後接翅膀像是聽到什麼一樣,突然回頭的神情。

「吶 你的聲音 你的小習慣 至今我仍無法忘懷」







「無法傳達的思念 悄悄包圍的戀詩
這樣的悲傷 是否有轉換成微笑的一天呢?」






Very Goooooooooooooooooood!!!
照著歌詞拍我就滿足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