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太可愛嚕嚕嚕嚕嚕……

我忍不住先來哀號一番Orz

那張最大張的翅膀,是Style的安達魯西亞呢ヽ(≧д≦)ノ
真是太漂亮了!雖然Style的安達仍未甄完美,可是今井君的身體線條仍是一級棒的呢!(+ ̄︶ ̄)b

俺の手がふるえてるのは~♪


奇異果先生也有跳過~


一片的~



呀呀啊啊啊啊…真是太帥了

我發現今井君的拇指很翹呢,是聰明的象徵。表示我們家小翅膀,是個聰明的孩子XD

這張不知道是什麼?看起來像是照片翻拍,可是又有點像牆壁上的海報……好想要這張啊,想也把他貼在牆壁上,和演舞的總長一起並列哩。應該可以成為我們家兩大門神吧!(哪來那麼帥的門神咧~)也許可以招桃花…嗯嗯(點頭)。

小照片的今井君超級可愛!

v( ̄v ̄)自拍照。

啊啊啊啊啊——超級可愛啦!那個身體線條…那個身體線條…有鎖骨啊!今井先生You的鎖骨!小小的臉蛋、大大的眼睛黑白分明、肉肉的小臂膀……想咬一口!>D<

鬍渣渣也可愛……T__________T

最近今井先生買的CD,RODRIGO Y GABRIELA的專輯,我不會欣賞XD"





呀~

好喜歡今井先生這次的文章,總覺得這一路過來,從他的文字中可以感受到他的心越來越龐大,他的形象越來越堅強。這一年,他已經不是過去那個不甘心自己表現而咬牙掉淚的人了,那個寫著在松竹座承受無比壓力而日日哭泣的今井翼,如今即使只是從他的文字中仍然感受到一股充沛積極的生命力。

大學時代,有個同學說過,一個人最重要的點在於「自覺」,要有自我的想法、自我的目標、自我的要求,一切都奠立於自己是否有所「覺醒」,若總是渾渾噩噩、聽取他人建議,往往人云亦云,這人永遠無法成長。這段話我一直心有戚戚焉。

遵循著理想而邁步,今井翼給了一個多麼教人頷首肯定的形象存在。無論如何,如今付出的一切都要有自我的理解,這不是為了他人,而是為了自己。他不僅懂得追求自我成長,甚至了解自我反芻,一步步走來不是只看著目標往前一勁兒狂衝,反而不時回頭咀嚼每一個步伐踩下去的滋味。這不是拘泥於過去,而是學著從過去成長。

他總是看起來一派呆呆的、傻傻的,說話有時候不經大腦,會讓人覺得說話不合時宜,一投入還會忘記節目目的是什麼,三不五時就和相方撒嬌(喂),遇到難解的壓力時偶爾還會擁被含淚,可是事實上他卻比誰都還要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而,這也就夠了。

我總是和我的學生說,每件事情都有它發生的意義,無論是悲是喜,是快樂是哀傷,發生過的事件都會自己的心靈上有一定的影響。幾次的腳傷和挫折,雖然我無法妄自猜測今井翼對於事件的想法,但是我仍認為他是感謝著那幾次的痛苦。幾句八股的話,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而今的今井翼永遠的光芒更加璀璨,何非來自於他淬煉後的美麗。

擁有一個以自己為名的舞台,這份成就雖然不夠成熟卻已成型,雛雞破殼而出,正待振翅而飛。翼魂、翼旅、Style、世界翼,一年延續一年,今井翼的腳步多麼確實、穩固。

雖然我常被他的思想所驚愕。

西班牙,今井先生,你要大家飛到西班牙去看你嗎?很遠欸-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