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擔心像色長這樣純潔善良的路人甲乙丙丁被嚇到,所以這篇要鎖起來。
(我家本來分級就是18禁啊XD)

腐女之魂大爆發——篇。
正常人和小朋友不要點進來看。


小鴨鴨。

感謝HolyMilk的資料,我擅自把他貼了過來。

因為這隻鴨子讓我晚上對著電腦螢幕噴出了我滿口腔的奶茶(好髒)。



本商品詳細介紹 

揉揉我的小鴨是最創新的防水情趣用按摩器。它們有著單純稚氣的眼神和傳統橡皮小鴨的可愛身軀。揉揉我的小鴨是個人最私密的情趣按摩器。按下小鴨的背部,啟動內部強力且安靜的馬達,從頭部和尾巴傳遞一波波凡人難以抗拒的振動,把日常生活的壓力和煩悶一掃而空。


這隻小鴨鴨真是太貼心太可愛!不僅防水還具情趣效果!難怪有人這麼熱愛小鴨鴨,想到洗澡就要想到小鴨鴨。原來小鴨鴨是個這麼貼心的小東西!以後你這個淘氣的小妖精你這個可惡的小惡魔~這類的台詞都已經落伍了,全新的用詞應該是……

你這個防水的小、鴨、鴨♥

以下真人出演,設計對白:


「我說過不可以在浴室玩。」他拍掉對方的手。「會感冒的。」

「可是……」他蹲踞在浴缸裡頭,讓熱水淹過自己的肚皮,溫熱的泡泡水溫暖了自己的肌膚。「小鴨鴨很好玩……」會發光還會轉圈圈,他承認自己有些移情別戀了。心虛地低下頭,莫名想起擱在家裏浴室架子上的海豚君。

他探探水溫,發覺原本浴室氤氳的蒸氣都消散了不少。「鴨子我要沒收。洗好趕快出來,洗澡水都冷了。」

「哦。」他悶悶地回答。

「有那麼好玩?」都嘟起嘴了;不過只是不准他玩,有必要這麼低潮嗎?他忍不住有些好笑起來。

「噗嚕嚕……你還不是玩水盆玩得那麼開心嚕嚕……」把身子浸入水中,他在水裡頭抱怨。

「什麼?」

「沒有啦噗嚕嚕……」水泡一個一個從水中上升破裂,晃動整個水面。

「你那麼想玩,等會兒我陪你玩好了。」他揚起唇角,突然想見對方的反應。

「色。」索性不理相方,他轉過頭繼續他的洗澡大業。皮膚上開始竄起一顆顆的雞皮疙瘩,確實有些感到冷了,再耗下去感冒的可能性必然高得驚人。「你出去啦,我要起來了。」

「不要我陪你了?」

「你又不防水……」

「欸?」

「我說,你又不是防水的小鴨鴨!」他放高音量,將鴨子一把扔了過去。

「Nice Ball.」準確無比地抓住,他咧開大大的笑容。「防不防水,一起洗的你不是應該最了解嗎?」

「出去啦——」


(完)


哇,邪佞的○○○○耶(驚嘆)。

讓我們繼續來研究小紅帽小鴨鴨的要求事項。

*請勿將玩具使用於任何腫脹或疼痛區域
(哦,腫脹和疼痛的區域是嗎……(凝重)所以要做好潤★的動作是吧?(認真))

*請勿在任何一方沒有意願,或是精神狀態不清楚的情況下使用玩具。每個人對於玩具的接受程度不同,使用前請做好充分的溝通。尤其是要溫柔地對待女性,並保持良好的禮儀和互相尊重的態度。由慢至快、由淺入深,逐步地享受玩具的樂趣
(由慢至快、由淺入深。本道理原來不只可以應用在教學上(memo))

*請勿使用一件玩具在不同的對象身上。一件玩具只適用在一個專屬的對象身上,是為了保持衛生和避免病菌散播。同一個對象,亦不能在未清洗的情況下,同時在肛門和陰部使用,以防止肛門週邊細菌的感染 
(要記得洗乾淨喔)

啊對了,godinsky提供的小鴨鴨也讓我覺得很眼熟。


「又會發光又會唱歌的鴨子~有趣洗澡玩具-洗澡和玩水玩偶.*」



好孩子的衍生閱讀

而浴室,會準備玩具唷。浴缸裡有在西班牙買的眼鏡海豚,以及在生日時收到的閃著水藍色光芒的小鴨鴨,有時候還會一邊玩水一邊玩呢。

閃著…水藍色…光芒的…小鴨鴨…是嗎?


難道縮……!

(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