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中午先衝上來看瀧連,確定總長沒有發出蛋糕口味指令,所以抓了照片就跑去買蛋糕,才到公司。當然,蠟燭是一定要買的……

小姐:「要幾歲的?」
我:「六歲。」
小姐:「喔……」
我:「………」

買給剛上小學的瀧翼的啦!今天還特地挑這件穿vv



這T恤真的印得滿好看的耶[emoji:v-290]

來到公司,趁公司人還不多,先來慶生。



六歲囉!

題外話,我也和小飄、陳圓圓相識六年啦——
真是光陰似箭…兩個人都退擔了,只剩我一個人現在還在熊熊燃燒……[emoji:v-41]

和照片合照一下。


但是因為比較沒膽,不敢在公司點蠟燭、唱生日快樂歌,所以拍個照意思意思就好了。許願的話……

希望瀧翼永遠甜蜜、永遠在一起[emoji:v-345]

還有,請快給我們「26」![emoji:v-217]

雖然我的願望微不足道,但是我仍然希望這小小的火花,可以真的陪著瀧翼兩個人永遠幸福下去。即使你們總是傻傻的,有時候又肉麻過了頭,但是請放心!我們歌很M的!希望你們學會讓自己快樂,讓對方快樂,讓彼此都能幸福。

貼緊一點唷~


今天經過我桌子的人,統統投以神秘的眼神。尤其是樓下的哈韓助理小妹,對於我明目張膽拿出照片直接擺桌上這舉動有些訝異(大概他也有些蠢蠢欲動XD),我隔壁位子同事拍拍他:

「今天他六歲,所以日子特殊。」

呼呼——非常貼心的回答[emoji:v-91]

晚上本來上司還在跟我討論參考書的問題,不過…我舉起手:

「抱歉,我等等要過節,先走一步囉[emoji:v-222]」

「………去吧=w=」

掰掰~[emoji:v-354]

最後補貼這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