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要一直一直地後退。

當我以為我退了很多步時,他們卻仍然可以狠狠地踩在我的腳背上。

就像我以為CD對他們而言是例外的,但是就是會出。這一腳,狠狠地把我的右腳都要給踩碎了,好吧,只好把腳收回來,再退兩步。

就像我以為聖誕是一個特別的日子,但是事實上也不過是一個沒有代表意義的節日。這一腳,踩傷了我的左腳,於是我把腳再收回來,再退兩步。

再退。

再退。

再退。

大家記得把腳收回來,別被踩著了。被踩著,就再退吧。

等到退到看不見他們了,就——



目前全球經濟不景氣,不宜進場。啊呀,股票何時才會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