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瀧澤:

1月1日,在旭日東昇之際便與觀眾們面對面,老實說這是第一次^^
對我而言不僅相當期待,我也認為能和觀眾們一同度過正月也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2009年,在即將迎來的舞台「瀧澤革命」中,毫髮無傷並以相同的人員順遂演出,是首要目標!要有美好的成果便須有一個美好的開始281.gif281.gif281.gif281.gif281.gif281.gif281.gif


今年以個人活動開始,然而正因有團體的存在,才能做到如此^^
團體的時光我希望去好好地珍惜


為此首先,正月!
以錦織前輩為首,共演的各位、Jr.,共同完成一個開心的舞台是第一目標!!

--

翼:

2009年,首先是「D&R」!
我希望能創造出舞蹈以及搖滾融合的時間!
而希望能作為終身事業的佛朗明哥,不僅是在今年與自己的舞蹈相結合,我更望能將之加以體現滲透自己的內心。
私底下則是登山!山…艱難一如人生。須時有折返的勇氣,在條件良好之下去攻頂亦是必要的。我希望能去感受佇立頂峰時的空氣!自然伴隨著危險,所以我想嘗試絕不大意、抱持敬意萬全的準備去挑戰。
瀧翼目前在各自的舞台上養精蓄銳,學習各種事物。兩人理解到是該這麼做的時候了。未來若能在團體內帶回更高品質的提昇,必然是現在經歷了精彩的時光。為了不白費大家的等待,如果能盡早達成目標就太好了。

--

我們會努力的
瀧澤請加油,翅膀你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