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為甚麼,我昨天在翻自己的blog…好像是為了找黑道的養樂多情人那篇。
然後找著找著……

我發現我以前寫的東西好好笑!大驚.png

自己看著自己寫的東西咯咯笑,好像變態…
我現在寫的東西一點都不好笑了XD
必然是缺乏了踢踢粉紅光線的攻擊,所以我笑點戳不中了。

   戳不中咧~
       戳不中咧~
          戳不中咧~   戳不中咧~
     戳不中咧~
戳不中咧~

煩死了281.gif

我深自反省了orz
寫完騎士後大概會比較有腦袋。
我會效法沒梗的今井翼…啊不是,努力的今井翼,努力的。

努力的…

編講義(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