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3日

vol.376


J-Rock太棒了!

繼名古屋後,我也連續兩日參加了涉谷的。
昴、フラフラ、FiVe、Question?,以及J-Rock Family的各位,
真的是太棒了!
謝謝你們。

這是場彼此各自的演奏中投入了靈魂,音符中被賦予話語,能感受本質的演唱會。
而且昴對於音樂所抱持的熱情真厲害!歌聲充滿力量令人動容。
下次絕對,subatsuba一起來做些什麼吧。
總而言之如此熱情的Live空間,教人陶醉。

說到在下我,和FiVe的力也一同創作的 ただ… 也公開了。
今井的歌詞搭配上力也的樂曲,重疊了FiVe四人的音樂所完成的 ただ…。
因為重視著想法、言語,因此首先寫了歌詞,接著交給對於音樂很有品味的力也,完成一首令人滿意的歌曲。
ただ…是一首
我試著用詞彙拼湊出由陰至陽,希望聽眾能自現實中往未來踽踽前進,即使只是一小步、一小步也好,若能成為能推動大家前進、如此具有能量的歌曲就好了。
順帶一提,這首歌將會收錄在巡迴DVD特典的CD中。

當然,錄音的時候,是由全力演奏音樂,並賦有我強烈信賴的FiVe演奏。總之,請期待DVD吧!
除了這次和FiVe的企劃外,可以實現這樣的事真是太有趣了!那麼,為了能漸漸去實現逐漸壯大的翼企劃,我會加油的★★★
大家也請繼續支持唷m(__)m

以上,今井家的組—八撒是也。

--

解讀不能XD
買DV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