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行李箱之戀
副標題:我摯愛而分離的行李箱兒
ps.:雙下巴不是故意的

曾經,我們共同面臨人生中許多的難關;曾經,我們一起走過人生的路途……曾經,你離開了我。

失去你的我,究竟為何而活?失去了你,我該如何安穩入睡?一日三秋,我們竟就此分離了三年之久。朝思暮想……我在夢中都能見到與你重逢的美好,但我想,屆時也不過是相對無言,唯有口一張。

我很想你,你呢?

金月半獎男主角提名:ㄐㄐ翼。

提名原因:他呆滯的眼神生動地傳達出了他的狂喜,而那張著完美黃金比例的嘴,更是凸顯了那猶抱琵琶半遮面的輕鬆。以及那顯然不是靠一天養成的粗胖手臂,和原本沒下巴卻一次跳樓大拍賣給你兩份的雙下巴,這份演技渾然天成,戲胞十足,真是太完美了!

--

你再演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