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集的來賓非常有趣,兩位都被逗得一直笑,幾乎沒有光一發揮的地方…小剛剃掉鬍子了,這集又笑顏滿載,很不錯唷vvv

本來以為不用做報告了,但是看到後面這邊小學生王子暴走就覺得好可愛w



「今天剛是鋼琴喔!」(剛ピアノですから!)王子,你的表情很像在現寶…原意應是小剛今天負責彈鋼琴。
「那我就這樣彈一彈!」突然玩心大發的王子跑過去彈彈小剛的肩膀。
「為甚麼!」顯然第一次領受到小學生王子無厘頭表現的來賓,完全無法理解為甚麼光一會突然跑去玩小剛。你們第一次來不了解…以後多來幾次你們就知道了(拍拍)你們還會發現堂本光一先生得了老是在看右邊的毛病。
「因為他是鋼琴啊!」(だってピアノですから!)理直氣壯的王子。
「囧」來賓囧囧囧。
「對、對、對,就是那裡…好舒服…你美國人啊!」

不愧是小剛,一看到來賓傻眼,馬上可以想到梗接下去搞笑。太厲害了!能夠瞬間接下王子丟過來的笑點的,也只有小剛了吧。KinKi默契真強…好讚。但是這笑點會讓人傻眼好不好…-__-

被來賓逗得大笑的小剛,超可愛的唷。剃掉了鬍子,這個造型讓我想到夏模樣…欸?怎麼時間倒回去了?

不不不,接下來的將是驚人的閃光彈攻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