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雜誌。兩個人睡在同一張床上。

攝影師請讀我的嘴——你是好人,下次可請這兩位睡得靠近一點嗎?(毆)

Takki的睡姿怎麼亂少女一把的?(笑)然後那位今井翼先生,我已經對你有疑問很久了…你好好地姿勢不睡?為甚麼一定要盤胸呢?這樣睡覺有比較舒服嗎?你不會覺得與其盤胸,躺在Takki懷中抱著他的腰睡會更好嗎?


還有,Takki的腳趾頭有水泡!

那是水泡還是繭啊?(重點是我怎麼會看到他的腳去…)是練舞練得太過度了?還是去夏威夷玩得太開心了?翅膀的腳趾頭好長唷,帥氣帥氣。

已經很久沒在買雜誌了,沒在買J家相關雜誌後,取而代之是買了一堆動漫雜誌,面對家中高聳的不明雜誌山,我明明已經絕對說不再買雜誌了說。可是…可是…

我一看到他們的笑容就抵擋不住啊啊啊啊——

--

是說,世界特搜部最近這幾集的背景都超好看的!而且還是活動的!啊…奇怪,背景會說話…那一國發明的這麼厲害…

原來那是今井翼不是背景喔!我以為是帥哥壁紙的說!

世界特搜部也真妙,猛請翅膀去上節目,12月又要去了。果然帥哥壁紙很受歡迎吧?對吧對吧對吧?

對!我光是看翅膀在那裡呆呆地看螢幕,偶爾笑一笑我就覺得很開心了!

看到99神功而掩嘴竊笑的翅膀真是超級可愛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想起了『今井翼』呢?驚愕的表情、竊笑的表情、靦腆笑的表情、放空的表情——啊!超可愛的啦!



還有我發現,這節目絕對不能在吃飯時間看。不是ㄐㄐ就是ㄋㄟㄋㄟ…而且都不是頂美觀的,結果食慾全無…我明明只是想一邊吃飯一邊看翅膀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