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看里見八犬傳的時候,對瀧翼的愛還沒現在這麼燃燒,回頭翻了以前寫的感想,居然只有一句——「大頭很帥,但是我還是覺得他長得很不古代…」然後其他是對美少年翔央的吶喊。

隔了一年終於在台播出了,我的感想還是…

瀧澤秀明你真的是帥到無以復加地帥!帥到天花板的帥!帥到地下室的帥!帥到讓我久違地對著電視喊:「タッキー你好帥啊啊啊啊啊啊——」

瀧澤不演戲絕對是日本的損失,真的超帥的耶!演戲的瀧澤真的好帥喔,不要老只演舞台劇啦,多讓日本人看看你的英姿煥發。尤其無論是和相方還是個人演唱會,我覺得我看到的老是好笑的瀧澤…都沒有日劇中的瀧澤帥耶。瀧澤幾乎一年會演一部日劇,義經我到現在還是只停留在當初發憤圖強看NHK的那頭幾集…這兩年都只剩SP劇可以看,不夠啦!

多給我一點帥氣的大頭!

老實說我覺得早期瀧澤有些日劇劇本實在很不會挑…有幾部作品讓我看得好痛苦,即使只是看瀧澤的臉我也看不下去…明明蛋糕上的瀧澤和我的翹瀧澤裡的瀧澤都超帥的啊…但是看不完就是看不完。果然還是最喜歡西洋古董洋果子店了,真希望能夠拍第二部。

二代小野師父由瀧澤翼出演,這次接吻鏡頭我一定會把老闆拉好,誰敢進去打擾來一個我打一個!(握拳)那幕和小野師父的吻戲是我至今的遺憾…(你把翅膀放在哪裡XD)

到現在,我還是沒辦法在電視上完整看完一集,只能偷偷趁休息時間打開電視偷瞄一眼好帥的大頭。今天剛好播到瀧澤騎馬對決,哇!真的是看得早不如看得巧…帥炸了!

前輩走過去還和我說:「播完了啦,十一點還有重播。」我還不知道十一點還有重播欸…可是知道其他人也有看里見讓我好開心喔。下午的時候,另一個前輩也和我提起瀧澤什麼明(爆)的,吼~我內心充滿了驕傲和喜悅啦。

「這是我偶像喔!」顫抖的手指頭指著帥大頭。

有這麼一個又帥氣又會演戲的偶像(其餘優點族繁不及備載),真是我的驕傲。可惜的是里見翅膀沒有跑去串場,不過想也是…翅膀他是貓,不能演狗。不然翅膀可以考慮一下演濱路,和信乃在花田中一起散步、和信乃一起在海邊奔跑擁抱(附帶一提,這段瀧澤抱綾賴抱得有點僵硬…讓我想起了下弦之月中抱女主角抱得很僵硬的光一先生)、和信乃在竹林中談情說愛…

綾瀨在里見中的扮相實在不好看,美也美不過大頭。即使最後的結婚儀式穿起了新娘禮服,還是沒有大頭美…

里見中最帥的兩個人是瀧澤和山田優。
里見中最美的兩個人是瀧澤和仲間。

對,就是這樣。

日劇版上有人寫「瀧澤可以紅多久?」內文寫著「我不知道他可以紅多久,但是我知道他絕對可以帥很久…」我誠實告訴你,瀧澤秀明他可以帥一輩子!(大笑)帥到一百歲跳Circle還是讓人覺得無敵帥!

就是這個眼神。









讓我忍不住叫出:「タッキー你好帥!」

還有最後信乃殺妙椿的眼神也超讚的,討厭…我要學瀧澤說:「我也醉倒在你的眼神中了。」(毆)

我沒有忘記當初的人物專訪時,大頭說和翅膀的相遇是命運的邂逅唷,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