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  北海道

現場換衣服的小單元,河合用阿卡貝拉的方式又模仿了一次松潤!把全場搞得好High。
繼昨天吃了壽司後,又跑去吃了烤羊肉、拉麵…(全國美食之旅?)

今天發生了一件小插曲。MC時,一位女性猜測是上完廁所後回到座位上,瀧澤笑著打招呼說「歡迎回來~」那位女性不知道回了些什麼,瀧澤回問什麼事時,他突然大聲說:「請幫我削蘋果!」接著就從袋子中拿出一顆又一顆的蘋果,正當瀧澤感到為難要拒絕時,警衛就過來將使力掙扎的該位女性架出會場。


因為這個突發事件,會場的氣氛有點微妙尷尬,不過兩位很厲害地將氣氛又拉回來了,翅膀立刻接著說:「是的,各位大家請冷靜下來唷,要盡情享受這次愉快的演唱會~是的…這個也是演出的一部分唷(笑)」,ABC出場後還拿了削蘋果開玩笑,辛苦了兩位~m(_ _)m
(這個事件在日揭討論得有點兇…因為有飯擔心那位女性精神上不正常並且可能持有刀械,不過幸好安全落幕了)

MC有觀眾問到,五週年想做什麼呢?有歌迷大喊:「當講師!」於是兩個人很興奮地說想搞舞蹈教學。
二部MC中提到他們兩個人帶了Jr.去吃壽司,結果Jr.居然吃到哭了…(這麼感動?!)
至今瀧澤似乎都還沒獨自國外旅行過,因此覺得翅膀今年立刻實行歐洲之旅覺得很厲害,翅膀說「完全沒問題的啦!」還問台下觀眾,「有人也一個人旅行毫無問題的嗎?」看見台下有人舉手後,「看吧~也是有人很重視屬於自己的時間的!」
而且翅膀還和觀眾拍賣脫下來的衣服,「一件5000日幣喔!」(我買了!= =)

一部在跳カミラ時,還加上了「ヲタ芸」的動作;愛想曲瀧澤沒接到手杖。
唱打麵這首歌時,翅膀問了前列觀眾說「想要我的眼鏡嗎?」當觀眾開心說想要的時候,又說:「五萬元喔:D」(好壞…XD)
Love Lucky☆瀧澤昨天因應節分戴了紅鬼頭套,今天則改戴野豬頭套。
在唱打麵前,翅膀跑去後台換衣服,瀧澤大喊:「不要扔下我一個人啦~」(你…Orz)

打麵和Crazy Rainbow預計近期發售,雙A面(所以!會有兩支PV?太太們~這就是所謂的瀧翼年?)。PV的感覺Crazy Rainbow是適合白天,打麵晚上限定(乾脆晚上12點後限定怎麼樣?)。

一部我愛你唷T&T中。
翅膀:「你們知道這傢伙的待機畫面是什麼嗎?——是他自己小時候的照片!還有還有你們知道瀧澤的來電鈴聲是什麼嗎?是『大象』!(場內爆笑)『大象~大象~』吵死人了啦!」XDDD
瀧澤:「你這樣不就都把我爆料光光了?!我要告訴你,全國巡迴已經開跑了,而屬於我們人生的巡迴演唱會,現在才正要開始!」

二部。
翅膀:大家看看這傢伙!修長的腿…真是讓人凍未條!
瀧澤:雖然這樣講有點對不起翼的Fan…不過還是我比較愛翼啦!chu~
翅膀:YOU們!雖然外面冷得要命,但我們會溫暖大家!千萬別說冷喔!

2/3  北海道

演唱會內容、衣服和聖誕控相去不遠,開場是Venus。
最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的海膽螃蟹安可成功了!全場真的大喊「かに!」「うに!」完敗XD
瀧翼歌迷太可愛了啦~瀧澤說什麼都照做,上次說穿迷你裙就真的一堆女孩子穿、這次說喊螃蟹海膽,還真的大家都在喊螃蟹海膽…瀧澤秀明你太強了!
這場還有現場換衣服的撒必死小單元,瀧澤的是旗袍裝(啥!)。以及因應節分,本日限定特別Version,是「紅鬼與翼」!瀧澤是紅鬼,戴著紅色爆炸頭XD(是說這團體的團名怎麼老被拿來玩啊?笑)

播了一點點打麵的映像,據說打麵的PV設定是「俱樂部中很打麵的男公關」?!
MC聊到說瀧澤的家族旅行去了北海道從札幌玩到富良野,剛好正是薰衣草季節。翅膀則聊到他的北海道拉麵之旅。兩個人昨晚也沒錯過機會吃了壽司。然後這兩位到現在自己也不清楚單曲究竟要什麼時候發售…
瀧澤戴著SOLO時候的帽子,翅膀跑過去「借我一下」,然後對著觀眾席揮著帽子喊:「來~~有沒有人想要~~」全場立刻尖叫聲不斷。
Crazy Rainbow的PV拍攝也在前幾天結束而已。

瀧澤這場的小花招是「信」☆
是由戶塚代念,原因是瀧澤說他念會吃螺絲…(本場起碼吃了3次螺絲)是寫給翅膀的情書,講了昨天和aiba通電話的事情,聊到來電音效。

「給翼:

不好意思突然寫信給你,今天開始的演唱會要加油喔~
啊,為了氣氛所需,Music Start!(Epilogue)
你今天也好帥,很有男人味,簡直就是男人中的男人!
我想也差不多該開始唱歌了…
再這樣念這封落落長的信,強尼桑應該會很生氣地罵,『You夠了喔!太長了吧?你總是這麼地任性妄為,真難以置信…』
那麼北海道的大家,請繼續享受這次的演唱會吧。
啊,對了。
昨天我和ARASHI的相葉通過電話,可是卻是聽到『您所播的號碼現在無人使用…』
相葉,你的來電答鈴好奇怪唷,下次記得告訴我去哪裡下載。
那麼也差不多該唱歌了…

啊,對了還有哇…
翼,我愛你唷(愛してるよ)。

2007年2月3日 瀧澤秀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敢寫不敢說…看到內容後,我徹底理解為甚麼瀧澤說他一定會吃螺絲………
噁心死了啦~!(哭著跑走)


我愛你唷T&T中,翅膀講的內容和去年的大約相同「看看這個傢伙的眼睛、嘴巴、鼻子…雖然有些不好意思,但是我還是想藉這個場所說,我愛你唷!」,倒是瀧澤發揮驚人創意:「我知道你喜歡吃海膽丼!但是,今晚就別吃海膽丼了吧…今晚吃瀧澤丼!」
感想無言…=___=bbbb

他們到底會不會來台灣啊?想現場喊中文的安可(毆)
「瀧澤!恰恰!今井翼!恰恰!」XDD

以上消息來自日揭,有錯請指正。


週邊,我喜歡手機鍊和手燈!
皇冠造型好棒喔~場刊上超大的皇冠(大笑)
沒想到比起聖誕控的精緻路線…可愛的皇冠反而戳到我的死穴!( ̄□ ̄|||)a
可是那件T恤…買了應該會不敢穿出門,噗~

我喜歡皇冠~~~~

還有…

這次的扇子太殺了!!
人家不收扇子的啊啊啊啊啊——(抱頭)

瀧澤秀明你老婆借我一下——
借我親一個!!
(不要拉我、不要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