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U3月。

最近翅膀拍照怎麼越來越性感了…@@

貓子曰:總長大人養得好。

我想是的。
而且長髮真的很適合他呢,既然不染髮了就來留頭髮吧~

今井翼最瘦、最瘦,你最瘦。
瀧澤秀明最胖、最胖,你最胖。
(言靈的力量快快發揮吧~)




但是可愛路線的也有喔。 





傳言版。大野回話啦~

給翼:
我看了上個月的傳言版囉,好哇!我們來做吧!(笑)
我們兩人一起去和社長拜託:「請讓我們做做看吧~」
對了,把電話號碼告訴我吧。


好欸!快快快,如果Takki要開演舞城的話,翅膀就可以和大野一起玩限定,這樣兩個人一起忙也不錯呢~
希望這次To Base可以聽到翅膀聊聊對這個限定團體的想法。

翼的部份聊了一下他去歐洲的感想,還有他最愛的U2。
可怕的是タッキー的部份。編輯問他,最近想要的東西是什麼呢?
總長大人的回答是——

我想要一台專用的噴射機。

@口@


不愧是貴婦他老公!噴、噴、噴噴噴噴射機!太了不起了吧!タッキー說有專用的噴射機可以省時省力唷…哇,這根本不是我這種小人物可以想像的>▽<
之前沒記錯的話,POPORO上タッキー曾經提過目前最想取得的資格是…

飛機機師的駕照!

我有種一年後他會實現的感覺= =

整個腿很長。

整個很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