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怎麼覺得看這個OP…很像尋找威利這個遊戲書?

努力找瀧翼到底在哪裡…好刺激XD

老實說官網放的那張圖,感覺上很像同人誌自己改圖上去的…畫風完全不一樣啊(大笑)。我本來想說尾田那種畫風是能帥到哪裡去…帥不過鷹眼和索隆啦(毆)。不過看到op後,覺得很可愛呢!海賊的製作小組人真是太好了…(泣)是說…我很驚恐地發現…

什麼!海賊連載已經過十年了嗎!我的青春啊啊啊……親愛的孫子,記得燒結局給我……還有火鳳、獵人261回…


OP裡瀧翼感覺上很像來亂的XD

吐槽一:小翅膀的臉太瘦(毆)。他現在沒有下巴哦…
吐槽二:瀧澤總長肌肉太少。

起碼把他畫成索隆吧!索隆和瀧澤兩個人一起研究肌肉,然後小翅膀可以和香吉士到廚房來切磋一下廚藝,讓香吉士學一下拉麵怎麼做…而且兩個人腿都很長,很像很像。然後我就可以拉喜歡香吉士的Omi加入小翅膀後援會。

Omimi最近玩索香玩得熱血沸騰的…瀧翼現在也是海賊一員了耶v( ̄︶ ̄)y

是說以這兩個人搞笑笨笨程度,還滿適合加入草帽小子海賊團的。最好帶著鈴木先生一起加入,這樣魯夫他們又多一隻吉祥物+寵物…

製作小組請告訴我,為甚麼瀧澤玩水有脫上衣,小翅膀還是有穿>_<



















那個…………


索隆好帥!(羞)但是我是香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