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昨晚的對話。

阿釵釵:不過突然冒這個PV和專輯,真是微妙啊。
    大頭還把歌都送給他們,收收版稅養老婆
Vivi: 養大翅膀XDDDD
   他有變瘦了啦XD
阿釵釵:中翅膀,和媽媽一樣都是氣球
Vivi: XDDDDDDDDD
   對,中翅膀。 還得加把勁 再瘦一點, 才能變回小翅膀
阿釵釵:變回這個年代的小翅膀, 不然我都會叫他胖子翼…
Vivi: 哈哈 那我要叫他中翅膀XD
阿釵釵:堂兄應該是他最胖的時代吧XD
Vivi: 哈哈 那要記得多存幾張圖,以後作比較
阿釵釵:未來還得等他再度有身,才會變胖哦XD
Vivi: 不~我想只要再一場巡迴演唱會,就可以養胖他了XD
阿釵釵:來台灣吧, 我讓他肥到不能坐飛機XD

小翅膀…小翅膀……
什麼時候才會回來呢?

已經回來啦!!!

阿娘喂今井翼你是把肉都胖在臉上哦!(雖然堂兄我分明有看見你的小肚肚…)

今井翼沒你是要把我嚇死吼!你也瘦得太快了吧!我和Vivi才聊完不到半天,一看到Hey*3的預告差點把我嚇到心肌梗塞…(歌迷的身體真差XD)怎麼一下子就變回假面的小翅膀了?!而且還這麼乾淨美麗…來,我檢查看看屁屁有沒有消掉…(總長飛踢)

沒廠商找你代言什麼美容產品或減肥產品之類的嗎?= =

我這歌迷真難搞,胖嫌他胖、瘦嫌他瘦,拖出去打…胖子翼這名字我還沒喊過幾次…之前都叫小胖翼,現在又沒機會這樣叫他了,哈哈。小翅膀回歸~~~~vvv

瀧澤總長,你這個幸福的男人q(`Д´●) 

根據推算…應該是在塞班島播種的…這小孩應該是個蜜月小孩。聖誕控就漸漸看出來小翅膀身材有差…巡迴控就是懷孕後期,堂本兄弟收錄那天我猜應該是快生了。Samurai則剛剛生完,所以看起來有點憔悴…但是身材也逐漸消腫。

Hey*3就變回來美麗小貴婦今井翼了。

神啊,這真是神蹟。(我好虎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