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道2/3
翼:「看看瀧澤的臉…不管哪個部份我都好愛!雖然有點害羞,但是我要藉著這個場所說…我愛你!瀧澤秀明!」
瀧:「北海道的海膽丼很好吃吼,不過,就算海膽丼再好吃今天晚上不吃海膽丼要吃瀧澤丼!我愛你!今井翼!」

2/4一部。
翼:「你們知道這傢伙的待機畫面是什麼嗎?——是他自己小時候的照片!還有還有你們知道瀧澤的來電鈴聲是什麼嗎?是『大象』!『大象~大象~』吵死人了啦!」
瀧:「你這樣不就都把我爆料光光了?!我要告訴你,全國巡迴已經開跑了,而屬於我們人生的巡迴演唱會,現在才正要開始哦!」

二部。
翼:「大家看看這傢伙!修長的腿、這個鼻子、色色的雙眸…真是讓人凍未條!我愛你!瀧澤秀明!」
瀧:「雖然這樣講有點對不起翼的Fan…不過還是我比較愛翼啦!chu~」
翼:「YOU們!雖然外面冷得要命,但我們會溫暖大家!千萬別說冷喔!」

岩手2/10一部。
翼:「看看這個傢伙的眼睛、他的鼻子…怎麼看怎麼可愛!我愛你唷瀧澤秀明!」(抱住瀧澤)
瀧:「你這個傢伙…嘴巴說我可愛結果昨天一個人先跑來岩手!丟下我自己跑來了!如果愛我的話,今晚就抱我吧~」
翼:「雖然總是因為害羞而說不出口…我愛你!YOU們!」

二部。
翼:「好好看清楚這傢伙的臉!他的眼睛、他的鼻子…但是我就是愛你!」
瀧:「你剛才…說了我愛你?說什麼我愛你…真的愛我的話那就在這裡吻我啊!(翅膀緩緩逼近瀧,瀧澤反而退後)…作不到是嗎?今晚會好好地愛你的!」

仙台2/11二部
翼:「啊…我……我……那個…你這樣一直看著我……人家會不好意思……」
瀧:「你每次都只是嘴巴上說說我愛你,結果什麼行動都沒有!今天換種方式說吧!『I LOVE YOU~』你外國人喔!」

石川2/17一部
翼:「大家仔細地看看這傢伙…他堅挺的鼻子、令人垂涎三尺的嘴唇,好想吃掉!」
瀧:「你說好想吃,那我是鹽味的還是醬油味的?我愛你!今井翼!」

二部。
翼:「那個眼睛、那個嘴唇,看起來好好吃,我要全部吃掉!我愛你!瀧澤秀明!」
瀧:「你們真的那麼愛我們?那你們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今天是翼25歲又四個月的紀念日!」

新潟2/18一部。
翼:「昨天在移動巴士上,他壓根兒不管旁邊還有座位,就擠到我旁邊睡在我的膝上!而且還流口水!但是我就是愛這樣的你!瀧澤秀明!」
瀧:「你幹嘛爆我料啦!明明就是你躺在我的腿上睡搞搞的不是嗎?我要把你從內心統統吃光光!」

翼:「你這樣看我,我好、好害羞喔…你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好想吃掉你!我要開動了!瀧澤秀明!」
瀧:「大家仔細看看那個傢伙!那美麗的身體曲線……還有那才約170公分的身高…我可是有198公分的!……我騙人的。今井翼!」

名古屋2/24一部。
翼:「比起一個人來名古屋,和瀧澤一起來果然還是更好玩~我好開心!請大家盡量地看我們吧!我愛你!瀧澤秀明!」
瀧:「名古屋最最好吃的東西就是雞翅膀了!今天我就要把你當成雞翅膀吃光光~!」
翼:「用愛看著我們,也一起愛大家吧!」

二部。
翼:「那個鼻子、那個眼睛…我看到就想吃掉!(瀧澤向翅膀翹起屁股)角度真好!」
瀧:「你好好地介紹我啦!什麼角度真好…(翼朝瀧澤翹起屁股)你才是角度真好啦!昨晚我想起了和你初次邂逅的那天…大大的登山背包,好可愛…我愛你I LOVE YOU~外國人啊你!」
瀧:「YOU們!大家喜歡翼嗎?但是我比大家更愛翼啦!」

2/25一部。
翼:「相方受傷了我真的很擔心,所以晚上我會陪著他一起睡的…可是,好害羞喔!所以我又回房間去了…瀧澤秀明!」
瀧澤:「大家晚安~名古屋的風味坊有世界頂級的雞翅膀。但是比起名古屋的翅膀,你們知道世界上最好吃的翅膀是什麼嗎?那就是……今井翼!」
翅膀:「YOU們!大家好,我是最好吃的翅膀,今井翼。話雖如此,但是還有更好吃的點心喔…那就是…秀明瀧澤!」

二部。
翼:「從我這方向看過去啊…瀧澤的身體…嗯嗯,從哪裡開始吃才好呢?我是不會讓給大家的唷!我要獨占!開動了!」
瀧:「大家愛翼嗎?」
觀眾:「愛してるー」
瀧:「這樣啊這樣啊…但是我比大家更愛翼啦!承蒙款待了!」
瀧:「YOU們!前天和昨天我吃了好多好多雞翅膀……我可以吃大家的雞翅膀嗎?……我亂說的-_-b」

福岡3/3
翼:「你看起來好好吃哦……(摟了瀧澤的腰)」
瀧:「說起福岡最有名的就是拉麵了,豚骨拉麵很不錯吃…但是最好吃的還是豚骨口味的翼啦!」
翼:「大家好~我是豚骨口味的翼!」

3/4一部。
翼:「我愛你,再靠近一點…Come on,我愛你!瀧澤秀明!」
瀧:「我說你啊,一直說我愛你我愛你的,可是你昨天沒有和我一起吃飯啊!食物和我,你到底比較愛哪個?」

3/4二部。
翼:「在他旁邊跳舞我心裡頭小鹿亂撞的…我的腰也跟著發燙…我愛你!瀧澤秀明!」
瀧:「你真的愛我?和你相遇至今已經超過十年了,今天我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和大家報告!瀧與翼結婚了!從今以後你就是瀧澤翼!」

高知3/10一部。
翼:「來做身體檢查!首先,先檢查皮帶附近…(靠近Takki身邊打算摸,從後面像是環抱住Takki的感覺)啊啊!我做不到!可是……啊!還是做不到!最喜歡你了!瀧澤秀明!」
瀧:「啊呀~高知的大家真是有活力呢!但是呢,我家還有更有活力的傢伙唷…那就是翼的……啊、不能講!」
翼:「如果我愛你你們說不出口的話,那麼我說。先仔細聆聽…好了嗎?然後閉上雙眼…」(瀧澤也跟著閉起眼睛)

二部。
翼:「我愛你!反正就是我愛你啦!好羞……只有我這麼愛你!瀧澤秀明!」
瀧:「啊…好想親你唷…可以親你嗎?chu~(吸水聲)還想再親一個!chu~今井翼!」

廣島3/18一部。
翼:「這裡有個傢伙擁有美麗的肌膚…(靠近瀧)我連毛孔都看得一清二楚!」
瀧:「大家知道這位已經25歲的翼在休息室都在幹嘛嗎?他在玩空氣槍!已經射中我的心啦~」

二部。
翼:「我是昨天跑去山田電器行購物的今井翼!我愛廣島!我愛大家!(瞄了一眼瀧澤)我也喜歡瀧澤!」
瀧:「翼飯的你們…真的喜歡翼嗎?那我問你們,今天是什麼日子?你們知道嗎?今天是翼出生25年又過半年加一天!我最愛的就是你了!今井翼!」

鹿兒島3/21一部。
翼:「昨天瀧澤來鹿兒島後跑去洗澡。當他在泡溫泉的時候,我本來打算要偷看的…結果還是沒去!」
瀧:「我一邊泡溫泉一邊想說翼應該會來,然後就一直等他…結果,來的居然是經紀人!翼,為甚麼你沒來啊啊啊啊——」

二部。
翼:「昨天我吃了黑豬肉涮涮鍋!但是還吃不夠的樣子…甜點果然還是…(看著瀧澤)最美味的你了!瀧澤秀明!」
瀧:「啊~~我凍未條了…好想吻你唷!在演唱會中吻你可以嗎?Chu~~」

群馬3/24一部。
翼:「在群馬的中心呼喊愛!TAKKI~我愛你!」
瀧:「在巡迴裡我明瞭了一件事情!翼的黑髮最棒的~我們今天不是瀧與翼,是黑髮雙人組!」

二部:翼「告訴大家一件很棒的事情。最近老是有奇怪的百貨公司打電話過來推銷騷擾,剛才又接到的時候,休息室旁邊那位大哥就幫我申訴回去了唷。我愛你!瀧澤秀明!」
瀧澤「那我也來講一件很棒的事情…今天是坐車來群山的。翼在車上一直在睡搞搞,睡顏超可愛的唷!這麼可愛的臉也會生鬍渣渣…」

郡山3/25一部。
翼:「在郡山的中心呼喊愛!我最愛你了!瀧澤秀明!」
瀧:「昨天坐車來的時候,旁邊的翼在車上睡得好香甜…仔細地一瞧,翼的嘴唇好可愛…哪天我一定要奪得它!」

二部。
翼:「下個星期四是瀧澤的生日,他生日我有件事情想做…我要抱你!瀧澤秀明!」
瀧:「翼最可愛的地方你們知道在哪兒嗎?就是手臂上的手毛!好想捲捲它唷…」
瀧:「今天我要用中文來表達我的愛意。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