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翼:晚安我是今井翼。欸…今天這個節目當然也是現場播出,既然是現場播出,所以延續下來會出場的這位來賓…相方君!
瀧:晚安我是瀧澤。
翼:就是這樣,今晚瀧翼就將以這樣的情緒氣氛,悠哉地…
瀧:對。
翼:慢慢地為大家主持。
瀧:請大家多多指教。

翼:說真的…這次是既演唱會前以來久違,兩人一起主持節目了呢…
瀧:是啊。
翼:像這樣我們兩個人對談的節目…
瀧:幾乎沒有呢。
翼:嗯。
瀧:就差不多只有這個節目吧?
翼:是啊。
瀧:之後就以來賓身份偶爾出場。
翼:之前宣傳Ho! Summer時期有去上zubari,也受到細木老師很多溫柔的招待了呢…對了,那個很有趣耶。
瀧:什麼東西?
翼:就是河村隆一和瀧澤你要用很帥的感覺說很遜咖的一句台詞。
瀧:對對,有呢。
翼:「頭家娘…」什麼台詞啊…
瀧:還有什麼呢…
翼:「感恩嗄~」之類的台詞。還有最近我們昨天去上的「笑笑也可以」要說很丟臉的台詞,像是「我不能簽名…」路上被叫住要求簽名的時候,「我要簽的是結婚證書」之類的。
瀧:啊…會被認為說平常都在講這些台詞啦。(演唱會上是啊-_-)
翼:完全不會~
瀧:完全不會呢。
翼:說完台詞後簾幕會拉起來,但是又不會馬上拉上…就一直要他們「趕快拉!趕快拉!」。稍微換個話題,上個月的3月29日是瀧澤值得慶賀的25歲生日。
瀧:是啊~
翼:今年也是接到了很多人的祝福呢…像是Mail啦、電話。我們瀧翼啊每年按照慣例都會為對方舉辦生日會,集結工作人員一起舉辦。今年的主題就是「男子工作人員限定,嚴禁女性」。
瀧:是的。
翼:穿著西裝的男人全員集合。
瀧:那個真的很厲害呢,氛圍很不一樣…男人的悠閒時光。
翼:不過很新鮮呢。
瀧:很有趣。
翼:過去都會有女性工作人員一起參加,這次則是以這種型態。在居酒屋、沖繩料理的店家裡一起聚餐,贈送禮物…我也有送,這次我送了一件皮夾克和愛用的小褲褲。
瀧:收到了小褲褲呢。
翼:三組!
瀧:那個時候還接到了橫山的電話。
翼:對對,明明都已經醉了還是在單元中出場…我們說了些什麼他們也一頭霧水吧。
瀧:大概覺得和錄影時候我們的情緒不太一樣吧。
翼:大概不一樣…我們還在後面大喊「主—角—!」
瀧:老實說我幾乎聽不見橫山的聲音。
翼:我也是,聽起來聲音很遠…真是給他們添了麻煩呢。之後瀧澤還收到了母親寫的一封信。
瀧:後來有點尷尬呢。
翼:我也有讀哦,讀的時候差點哭出來…
瀧:是哦…
翼:這樣親人之間的愛真的很溫馨…覺得「你有一個很棒的家呢」…雖然我也有。
瀧:收到信之後回到家遇到媽媽的瞬間…
翼:說了謝謝?
瀧:沒講欸,視線沒什麼對上…已經有意識到了。
翼:因為很不好意思吧。
瀧:這是第一次收到親人寫的信…之前不太有機會呢。
翼:說的也是,我啊有點困擾呢…伯母要求說「我最近迷上了タカ&トシ,在裡面寫了『你外國人啊你!』的台詞,麻煩你用タカ&トシ風念出來…」要我這樣做。不過呢,生日會也不算是在當天舉辦,算是隔天了吧。
瀧:是啊。
翼:那你生日的瞬間在幹嘛?
瀧:我?我在做經紀人的影像。
翼:經紀人的影像?
瀧:對,經紀人的祝賀影像。
翼:欸——
瀧:正在編輯。
翼:啊~是哦。
瀧:一個人埋頭默默做…
翼:我想你父母一定也很開心吧。說到禮物,這次你有收到什麼有趣的禮物嗎?或是奇怪的禮物?
瀧:之前收到的禮物很多元、各式各樣的禮物,這次大家都送得很正經,像是音樂之類的東西…
翼:器材什麼的。
瀧:很多都是很實用的,大家很用心呢。
翼:去年我收到瀧澤和工作人員一起集資送的摩托車。
瀧:對對對對。
翼:真的很對不起…我轉送給前經紀人了。
瀧:哦,是這樣的哦(笑)。
翼:理由就是我不會騎摩托車啦。
瀧:不會騎哦…
翼:就是這麼簡單。
瀧:不過他很簡單很好騎欸…有考慮到說如果太難騎的話你就不會騎了,所以就選了應該大家都會騎的摩托車。
翼:可是我有心理創傷欸…我在SHOCK的練習場裡騎的時候人都飛出去了…
瀧:那還是不要騎好了。
翼:是啊…不過我真的感受到大家的心意了,真的很感激呢。就是這樣,今天也是兩個人特別播出,接下來還會聊很多。首先先進入主題曲。

翼:欸…東京的某某說,「今天是久違的兩人甜蜜蜜對談播出,非常期待唷!」甜蜜蜜對談!
瀧:原來如此。
翼:接下來也會繼續努力的…紫色的對談…(笑)。有提出質問:「最近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很長,有什麼新發現嗎?」
瀧:有什麼新發現呢~
翼:沒有嗎?在休息室的時候我們一直都在一起,像是這個傢伙在開始前是這個樣子的啊…
瀧:嗯~流行品味吧…最近覺得翼好像變得比較硬派了?
翼:是哦。
瀧:就比較硬派的感覺。
翼:我雖然喜歡各種的流行衣飾,不過最近真的還滿熱衷這種打扮是真的。
瀧:過去是比較常穿復古的衣飾,雖然現在也會穿啦。最近則是皮褲和…什麼?
翼:裸體。
瀧:裸體就…(笑)
翼:會被逮捕。
瀧:有Gackt的感覺呢。還會搭配穿戴手套…
翼:最近就是這種的穿衣風格啦…我想到說,瀧澤在正式錄影前不是都會自己整理頭髮嗎?
瀧:對對。
翼:還滿常用直髮棒的呢。
瀧:啊,是說我的瀏海從以前開始就很容易翹了。
翼:對…瀏海…我覺得你進步了耶。
瀧:什麼東西進步了?
翼:就像是髮型設計師一樣呢,弄頭髮的手法很迅速敏捷…
瀧:因為我們常常要自己弄啊。雖說像廣告或雜誌就還是由化妝師負責,不過上電視的話就統統自己來。
翼:是啊,有時候還會嚇到…「你自己來可以吧。」這樣。
瀧:出乎意料地我們還有自己一組的化妝箱哦。
翼:還要加上標示。
瀧:哈哈…令人意外的一面…
翼:也會這樣做呢。
瀧:比過去還要更熟練了。
翼:接著是這封…「我有一個煩惱。體育課有軟墊運動,我不會前翻和後翻…前翻我覺得自己已經可以做到了,可是體育老師卻說,如果再這樣下去的話,暑假就要來暑修了…我很沮喪,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呢?那天還是我生日欸…真是打擊。我會聽著瀧翼的新單曲努力下去的。」再重複一次,會聽著瀧翼的新單曲努力下去的。
瀧:真是個好孩子。
翼:很開心呢。
瀧:你做得到的。
翼:做得到。真想現在就請他來錄音室玩。
瀧:就是說啊…不過咧…不是前翻或後翻,你是那種可以立刻做出欄杆翻轉的人嗎?
翼:我那個還沒問題。只是跳箱連一格都跳不過去…
瀧:欸?一格?!
翼:嗯,就是步伐就是沒辦法搭配好…每次都會坐在上面。
瀧:欸——不過我能理解那種心情,我就沒辦法做欄杆翻轉。
翼:還有猛掛在杆子上…
瀧:(笑)那個我好像做過。
翼:$^&*()^…因為是甜蜜蜜對談嘛。不過前翻、後翻只要有人來幫你一把的話,應該就可以成功了吧?
瀧:對啊。
翼:還有側翻的時候還要在地上畫條線。
瀧:啊…對。
翼:結果我還是不會翻筋斗。
瀧:啊、真的嗎?欸——
翼:我小學體育課的時候就不會翻了。
瀧:啊…原來如此。
翼:翻的時候還要把雙手舉高高。
瀧:對對,而且還要助跑。
翼:對對對對。
瀧:不過誰都會有必經的一段過程,希望大家都可以克服。
翼:就是這樣。
瀧:不過長大後這就沒什麼必要了…
翼:對了,森光子婆婆不是在放浪記中也會做前滾翻嗎?
瀧:會做呢。
翼:真的好厲害哦。
瀧:的確非常厲害。
翼:很了不起呢…所以他們平常都有在練習吧?
瀧:不過…在普通社會裡根本不需要前滾翻吧。
翼:不知道欸。
瀧:是哦?
翼:要保護自己的時候就要啊。(……= =)
瀧:欸~(笑)做得出來嗎?
翼:因為總是會發生各種狀況嘛…嘛,就按照課程的程序來做就好了,不需要太勉強自己做超出能力範圍的事。
瀧:的確。
翼:不需要太急。
瀧:加油哦。
翼:給一個建議,如果練習瀧翼的新單曲~不行唷~的舞蹈練習的話,我想會更有效果的。

翼:今天是由瀧翼一起為大家送上的Live放送,差不多也該和大家說再見了…對我們瀧翼而言也是非常重要的一段時間,之後也會繼續為大家送上…今年也將迎來瀧翼的五週年,我們會繼續努力的。
瀧: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