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私生活公開,挑幾則出來。

瀧版:

1.有起床氣,雖然早上起得來,但是會奇蒙壞。
2.早上起來眼睛張開第一聲是「啊啊—……」,很遜的感覺。
3.起床先沖澡。
4.不吃早餐,大不了喝咖啡(我打你喔= =)。
5.對於牙刷之類的盥洗用具沒什麼在意。
6.只用水洗臉,不用洗面乳,偶爾心情好想到才會用。
7.對毛巾的堅持是吸水力強。
8.出門不會煩惱要穿啥。換衣服快的話只要30秒。
9.幫頭髮弄造型,就是洗完頭後用吹風機吹一下,乾了、就好了。
10.對頭髮的堅持,現在是頭頂短短的,後面雖然有稍微燙過,但是又直了。
11.出門必帶手機、錢包、劇本。
12.對家裡感到驕傲的一點是床和牆壁全部都是油漆成白的。很明亮,感覺很舒服~白天不開燈也沒問題。
13.最喜歡又能夠讓你覺得輕鬆的是家裏哪個地方?電腦前(…= =)。
14.家裏很乾淨,因為常常不在家,所以沒啥垃圾。
15.最拿手的家事是洗衣服,因為只要按按鈕就好。一天洗一次衣服。
16.除了劇本外不讀其他的書。
17.家裏是奶油色的百葉窗。
18.房間牆壁什麼都沒裝飾。
19.最近買了椅子,放在房間非常喜歡。買了不是拿來坐,是拿來裝是用的,有透明的、有的上面還放花裝飾(哇…XD)。
20.起床到出門只要30分鐘。
21.在保母車上通常都在發呆,進入無的境界(…幸村?)。
22.在保母車上固定位置是助手席後方(所以和翅膀重疊了?= =a)
23.對於喜歡的食物,會先一開始吃一半,然後配很多東西後,最後才把那剩下一半吃掉(蛋糕上的草莓進化版…)。
24.在休息室也是在發呆…進入無之境界!
25.去便利商店很少亂買東西,通常都是有想買的才會買。大概會買些罐裝咖啡之類的…
26.回家先換衣服。
27.最近因為在拍戲,所以常吃麵食,烏龍麵或是拉麵…應該是說沒啥選擇。
28.冰箱裡一定放顆粒柳橙汁!白天晚上都一定喝掉一瓶一公升!(一公升的柳橙汁…)
29.會泡澡,因為可以放鬆心情。
30.洗澡洗30分鐘(大哥我才你一半時間= =)。
31.—Q39洗澡的順序?真是的~有必要問這麼深嗎(笑)?很普通地從臉開始往下洗。
32.洗澡會放入浴劑,但是對香味不注重。覺得泡澡的感覺比較重要。
33.洗澡後會喝水補充水分。
34.對寢具的堅持?我的床得要是King Size的。不過呢~我只睡在邊邊而已。睡在很靠邊邊會覺得很舒服哩~(……想歪的我/////)
35.床單是白色的。
36.T恤和運動短褲(你不是都裸睡嗎!)。
37.睡覺姿勢…每天都嘛不一樣,阿災。
38.最近睡得很不錯,沒啥煩惱。
39.平均睡眠時間5~6小時。




翼版:

1.小翅膀愛睡懶覺的時候,會迷糊地晃出房間整理好,然後又回到沙發上睡著了…(好可愛,我要哭了)
2.起床眼睛張開第一聲是「早安」。
3.起床第一件事是喝水,打開窗簾看看天氣。天空好藍心情真好~窗簾是茶色的。
4.早上不吃早餐。
5.早上起來會淋浴。
6.洗臉用水洗。洗面乳?沒那種東西。
7.對毛巾的堅持是要有柔軟精的香香。
8.出門立刻決定要穿啥。
9.—Q11.頭髮都是怎麼弄造型的呢?
從很久以前我就養成工作上都自己為自己的髮型弄造型的習慣,就只用整髮棒、吹風機整理一下就好了。完全不用髮膠之類的。
10.—Q12.現在對頭髮的堅持是?
我要留長。雖然白天真的快熱炸了,但是我希望能夠再多留長一點黑髮。
11.出門必帶:護唇膏、口內清涼劑、手機。喜歡椰子口味的護唇膏。
12.對自家的驕傲是「讓人覺得很舒適」。
13.最喜歡家中的沙發。
14.沒有像以前那麼有潔癖了,積了一堆書。
15.最拿手的家事是—家事都會做,但是最近很喜歡…做章魚燒。喜歡做章魚燒滾來滾去時的快感。
16.最近很愛看書,還買了禮儀的書,因為覺得對人禮貌是一件重要的事。
17.最近愛上看運動節目。
18.房間牆壁裝飾的是松井大輔的隊服和裱框起來的U2 Bono的簽名。
19.六台迷你模型車根據年代擺在玄關。
20.出門快的話只要15分鐘。
21.坐在保母車時,會去研究棒球比賽結果。看看社會新聞、看看今日運勢…
22.固定坐在保母車左後方。和瀧澤一起搭時,輪流坐…(笑)(坐大腿嗎?喂)
23.中午因為雜誌取材所以吃了西班牙料理。(Myojo!)
24.喜歡的東西會在吃東西中間時嗑掉。
25.在休息室就是一直玩吉他。
26.去便利商店必買水,500ml的買20瓶。還有買零食
27.回家先洗手漱口。
28.冰箱裡一定放水、啤酒和運動飲料。飲料和調味料不會放在冰箱裡。
29.泡澡會想泡很久,還會在浴缸裡和在西班牙街角買的螺旋式「戴眼鏡的海豚君」玩。(……= =b)
30.洗澡只洗10分鐘。沒辦法洗很久,因為被媽媽罵過「洗那麼久幹嘛!」。
31.洗澡時從頭開始洗,然後一口氣沖掉。
32.洗澡後會順便洗衣服,洗好拿去烘乾。這時候只穿著小短褲唷。
33.睡覺時的堅持是要抹香精油(哇咧!難怪你這麼香= =),可以防止肌膚乾燥。香味是白麝香(大家快去找!囧)。
34.床罩是黑色的。
35.睡覺時只穿(雖然不太需要的)T恤和小短褲。
36.平均睡眠時間5~6小時。

這種訪問真不錯……(羞)
怎麼看都是一位貴婦的休閒生活。

下次來寫瀧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