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邀我媽陪我一起看春魂。

結果我媽一直嫌翅膀胖…說他臉肉肉。
哪裡胖哪裡胖啦~~胖嘟嘟很可愛好不好!
結果事實證明……

我媽果然還是喜歡瀧澤那型的。

一直稱讚瀧澤長得卡有人緣……
所以,播到色色舞時,我很良心地跳過直接播二人之夜。

……只要記得今井翼是你女兒偶像就好。


晚上又逼我妹陪我把春魂看完。

我妹(小六)因為喜歡Dr.USO,所以也比較喜歡翅膀(咦?明明就同個人啊!)。
結果他剛剛看了春魂的安可就說…

「為甚麼Takki手臂上的刺青是龍,Tsubasa的就是星星?」
「我不知道。」挖耳朵。
「為甚麼啊~~~為甚麼瀧澤翼的手臂是三顆星星?」
「……你剛說誰?」
「……我剛說什麼?」囧
「噗哈哈哈哈哈哈~~~~」我瞬間笑到噴淚XD
「你在笑什麼!你到底在笑什麼!奇怪…我明明是要說翼的啊!為甚麼會說成瀧澤翼!」
「沒關係……沒差……哇哈哈哈哈哈哈~~」
「你到底在笑什麼!!!!」
「哇哈哈哈哈哈哈~~」
「瀧澤翼到底哪裡好笑!」

沒什麼。

其實你真的沒講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