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to base。


今天他的聲音還是很沒精神…他大概快睡著了…回信時「翼君元気ですか?はい、元気です。」時,我心裡都忍不住吐槽…你聲音聽起來一點都不元氣啊!今井先生!請多多保重身體。 已經連續幾個禮拜聲音聽起來都很沒精神…上次大概是例外,八月的ro base可能翅膀的精神會更糟吧…>"<

開頭講了ALL STAR表演的感想,提到說他們兩人轉播完後退場,瞬間就轟出了三支全壘打!…咦!為甚麼?(爆笑)然後講了一堆棒球的事情…請大家多多支持橫濱隊。

回信時間,講到夏天祭典要近了,翅膀講到以前小時候他也曾經在大家扛的神轎上打鼓。還有有聽眾講說運動會有百人跳繩,建議下次翼一定要嘗試跳繩(那種一大堆人跳的大型跳繩),翼說沒機會和場地啊~不過他建議下次演舞城可以嘗試看看(笑)。

講到拍攝單曲封面的裏話,聽眾稱讚這次的封面很帥!翅膀還重複了兩次「兩個人都很帥、兩個人都很帥…聽到了嗎?」你是怎樣啦~害我以為跳針了!(大笑)翅膀說這次是穿著浴衣拍的…然後講了…有點色色的話?(我沒聽很懂…囧)總之浴衣穿起來鬆鬆的,裡面大概什麼都沒穿…喔~~どんだけーーー(羞)S翅膀還想了一下,叫大家要買五張單曲才可以唷!

 下次「如果這樣的經紀人是不行滴」改變主題,改成「如果這樣的武士是不行滴」,呼應一下新單曲。


今日聊天聊太久,好累…=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