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井翼
給タッキー

從今以後也繼續以彼此的步調走下去吧 

若是將瀧澤的舞台成就分割來看,我認為是隨著年紀所磨練而成的。從接觸大河劇的「義經」('05年)開始,連結上現在的舞台「瀧澤演舞城」,不僅擴大了範圍,並且連存在感也隨之增加膨脹。事實上,瀧澤是個不顧一切、專心一志的人,即使不用我講也會成長的啦(笑)。接著,就永遠記著至今曾受到各式各樣的人們的支持,從今以後也繼續以屬於彼此的步調走下去吧!今年將在我的生日發行兩人的精選集,我也會以自己的腳步朝著目標衝刺的! 

推薦タッキー
我推薦的タッキー作品是「川流不息」('00年)這部電影。森光子女士以及與之共同出演的各方人士都給予了瀧澤很大的影響。就請觀賞著年少的タッキー(笑),然後好好地去感受一番「日本之心」。


瀧澤秀明
給翼

雖然很害羞,但是以後也請多多指教唷!

我和翼的關係,應該是屬於太過接近反而會看不清對方吧…說不定歌迷還更了解翼呢(笑)。一如我常說的,五週年對我們而言,就是「與歌迷合為一體的時間」唷。接著下來還要繼續踏出嶄新的一步!往後的時光也是很重要的。我和翼彼此之間雖不會吵架,但是有話會直說、也不會勉強對方。即使個性不同然而目標的方向一致。今年將要發售精選集了,我希望能夠做出「有我們的個性且深入人心的音樂」而非侷限在宣傳期中。雖然很害羞…不過,但是以後也請多多指教唷!(笑)

推薦翼!
推薦翼的作品…之前我在大阪欣賞的個人表演舞台超棒的唷!那裡有我一無所知的翼在呢…(笑)佛朗明哥真的很帥!翼是「洋風」、我是「和風」,我們彼此都好好地展現出了屬於我們的個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