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neta也很好笑。

但是最猛的是這個。今井翼大爆料!

聽眾:「睡前一定會打電話給翼。」

翼:「嗯,偶爾會這樣哦。

什麼——!
你是說真的還假的!?

翼:「他會傳mail過來說『我睡不著~』,我就回:『是哦是哦~』回去這樣。然後沒兩三秒他就會打電話過來,用很甜的聲音說『我打電話來囉~』。不過這樣的他也很可愛唷~再打來也沒問題唷~

後面的工作人員笑太爽啦!m@(=﹍=)

今井翼!
這次我會相信你唷!
(雖然我遲疑了1分鐘決定要不要相信你XD)


こんばんわ~今井翼です。
日生再一個星期就要到啦,這次的內容是以松竹的表演為基礎,再加上一些全新的元素,因此即使是看過松竹的人也能夠再度樂在其中唷。請大家放心,他會很努力的!10月還有生日,那天有公演,還有精選輯要發售,非常充實的說。

回信時間,聽眾提到一片上的夏威夷照片很好看,有什麼好吃的東西嗎?翅膀說他去夏威夷會看星星、看天空,開敞篷車…其他詳見一片(毆)還會聽U2的歌啦~等等,好吃的東西的話,本地面褒店的油炸麵包、甜麵包也不錯…

今井翼神秘翼語:「油炸麵包君~(揚げパンくんたち)」

好好好好好好好可愛!油炸麵包君!你以為是麵包超人嗎!

第二位講到自己迷上遙控車,翅膀講了一下他家裡的模型晡晡。

もしもこんなダメなタッキーがいたら!!!!

1.演唱會途中唱錯歌詞後哭著跑走。
嗯~不可以唷!這樣是偶像失格啦…希望瀧澤絕對不可以唱錯「卡基柱挪又~」這句XD

2.睡前一定會打電話給翼。
詳見上。

3.自稱時會說「Takki我呢~」
有什麼關係嘛~女孩子常這樣,男生好像比較少。可是如果歌迷被說「Takki我啊~喜歡你唷!」一定會很開心吧~所以下次演唱會請試試看(翅膀你………)。

4.刷牙刷到嘔~
這…沒辦法!因為翅膀自己也會這樣。刷得比較深入的時候,就會想嘔~要小心哦,尤其是喝太多回到家後。

5.平常用女孩子說法方式。
他常常這樣唷!比如說工作人員做錯事,他就會「拜託喔喔喔~」心情好的時候也會「早安的唷~vvvvv」這樣。不過這樣也不錯啊,這樣的瀧澤很可愛呢

6.夢話是「果実のよう~」
如果在保母車上他這樣說的話,翅膀會錄音下來。

請一定要播給我們聽XDDDDDDD

單元最後翅膀說,像是刷牙刷到嘔,歌迷一定很難想像出來吧…(那你看過囉?=v=)

最後一封回信:聽眾問翅膀看過汽油漲價的那一瞬間嗎?
沒有。這邊我有聽沒有懂…就是翅膀說想看信號燈改變的那一瞬間,他那裡的信號燈是舊型的都沒變過,所以它想看信號燈從舊型變成新型的那一瞬間(?)。

http://www.sendspace.com/file/svrxf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