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唯有瀧與翼。

李大詩人說得真對(他沒有這樣講)。

 


總長請告訴我——

罹患今井翼缺乏症候群時該怎麼辦啦~~~~~~~~~~
我電腦裡沒有你電腦那麼多不為人知的今井翼啦!
請告訴我該怎麼自處!

by空虛的翼飯。


最近公司好像有團遊,我壓根兒不想去、也沒去研究要去哪兒玩。一來是因為還不是很熟、二來沒啥共通話題(我只懂ACG和瀧翼),結果有幾位同事都在問我要不要去?為甚麼不去?今天又有人問了…不去的原因很多,不外乎就是我不喜歡出門、不喜歡勞動等等。

但是被問及不去的原因時,我還是很難開口解釋。

唉,我怎麼好意思回答:「沒啦,我只是比較喜歡宅在家裏看漫畫、打電腦、聊瀧翼啦!(不好意思貌)」

沒臉回答(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