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場來賓:養樂多小販。 

養樂多先生去賣養樂多了~

二幕開始前一、二分鐘,翅膀入座,接著全場開始有些小騷動:「是翼欸!@@」一堆人離開自己的座位以看得清楚翅膀,還有尖叫聲出現。翼坐在二樓第一排中央,穿著水藍色襯衫、戴著黑框眼鏡。演出中間,三郎和弁慶拿了翼當即興的材料表演,逗得瀧澤一直笑。 

義經中間有一個橋段是手影的表演,這橋段之前弁慶問義經:「三郎!我問你!殿下和翼你比較喜歡哪個?」 

三郎:「當然是翼啊!」 

弁慶:「什麼啊,原來你也是哦。」 

瀧澤一臉驚愕地笑。 

三郎:「好吧,弁慶那我問你,殿下和翼哪個比較帥?」

弁慶:「翼!」 

瀧澤一臉又驚又痛的神情(可是還是在笑)。 

弁慶:「因為二部開幕前不是大家一直在對他尖叫嗎!」 

三郎:「嗯,說得也是。」 

弁慶:「那再問你… 」

三郎:「問不完喔!」 

弁慶:「殿下和翼…」 

三郎:「當然是翼啊!」 

瀧澤一臉失望。 

結果後來要回到主軸劇情上時,三郎把台詞忘掉了,弁慶毫不留情一直逼問,於是三郎很慌張地連忙向殿下求助,跑到瀧澤那邊喊:「殿下救我!」 

瀧澤:「只有這時候想到我-_-」

三郎:「我愛Takki!」 

瀧澤:「真是沒辦法……」於是故事劇情順利被導回主軸。


本日致詞:

感謝今日前來觀賞的各位,瀧澤演舞城這次也邁入第三回公演了。能夠迎接第三次的公演,並且獲得各位的迴響,我感到十分開心。接下來我也希望能夠持續下去,以後會更加努力的。

不好意思以這樣渾身是血的模樣面對大家,以這模樣和大家致詞實在是有些不好意思。所謂義經,曾被言生於璨美,死於璨美。因此這次我嘗試以令人泫然欲泣的結束呈現出來。 

今天相方翼也來觀賞了。一直以來總是瀧翼一起站在舞台上,今天只有我站在舞台上、翼坐在觀眾席,這樣與以往不太一樣的感覺讓我感到有些緊張哩…不過我很開心唷。

這次的瀧澤演舞城的副標是命-LOVE-,因此我以此為題,作詞作曲寫出了這首「With Love」,敬請聆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