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瀧澤,你看了劇本了嗎?」

「嗯,還沒。」他習慣去現場再看。

「這次我有吻戲欸!(樂)」

「……」

「導演說給我的撒比死喔!(很樂)」

「刪掉。」

「欸—————!?為甚麼!?」

「刪、掉。」

「我已經快十年沒拍吻戲了欸!而且只有親臉頰啊!我絕對不刪!」

「哦。」

(話題結束)



五分鐘後。


「導演?」

「咦?瀧澤君,有什麼事嗎?」

「關於PV的劇本,我有點建議。」

「我認為以翼的演技要演出吻戲可能稍嫌困難,他比較少經驗。」只有和我有經驗。

「不過我覺得讓翼君嘗試吻戲應該很有爆點……」好傻好天真的導演如是考量。

「不,我建議,刪、掉。」

「可、可是吻戲我已經和翼君說好了……」突然冒起冷汗的導演。

「他那邊我來處理。」他「很有時間」、「很有耐心」去和翼商量的。

「那吻戲……」

「我來。」


(拍板定案)


「導演————O_____________O」

「呃,翼君什麼事嗎?」

「親女主角的場景呢———————!!!」

「呃……經過討論後,我們覺得這場戲太過刻意了,所以還是決定……」汗汗汗。

「欸——————」Q口Q

「呃……瀧澤君!你來了啊!」太陽好大,我頭好暈、汗流好多…Orz

「翼,我有些事想和你討論一下。」

「可是我正在和導演討論戲份啦!」

「很、重要、的、事。」


就是這樣。

--


PV是拍來讓人打擊用的嗎X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