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5日

vol.340

Antonio Gades舞蹈團

我欣賞了
「安達露西亞的風暴」
「卡門」
兩部作品。

雖然也很想看
「血的婚禮」
可是行程排不上
去不了…。

這次所欣賞的兩部作品
皆是蘊含歷史的作品,在悲劇之中
充斥繪畫般的美,滿溢人性,
佛朗明哥其熱情並且纖細的演出真是太美了,我十分感動。

1800年代中期由法人作家創作,
並曾改編成歌劇、電影等的名作卡門,
原本便是我相當喜愛的作品,除了電影外,親身觀賞的舞台卡門,
更是緊湊且富有深度,魅力十足的一部作品。

在藝術之前
人類本能的青澀,
在具有根基的空間中
從每個人的表現
到每個細膩之處
運用細緻綿密的作業
正因為一切幾乎分毫不差,
因此我認為感受到的不僅是藝術,更是靈魂。

並且
我學習到在表演之上
調整呼吸的重要性。

無論何事,親身去體驗地學習是很重要的。

自以為是地
聊了這麼多關於Gades的作品。
m(__)m

掰啦★

--
舞團官網:http://www.gades.jp/index.htm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youtube查Antonio gades,可以看到他們的表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