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ソウル・キッス

作者:ホームラン・拳

介紹:事故で両親を亡くした原朔太郎はアルという青年と出会い、共に暮らすことに。お互いに惹かれ合う二人だが、アルの正体は謎に包まれーー?

感想:

我覺得這本超好看的!可是又好後悔買了這本(大笑)。這本害我在機場看到哭了,好恥…有一位阿宅等飛機時看漫畫,然後淚撒機場……

我不是捨不得離開日本,是漫畫太感人啦啊啊啊啊——(慘叫)ホームラン・拳老師請讓我朝拜你!總覺得ホームラン・拳在我心中的地位已經逐漸逼近山田靫了…不過還是有一點差距XD

這本的兩個主角一點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第三者——イー!

老師我求求你賜給イー一個美好的結局!拜託你畫續集Q口Q

主角朔太郎雙親車禍身亡,唯有他倖存,這時候突然出現一個美少年アル和他一起生活。事實上アル是天使化身,欲來取朔太郎該死而沒死的生命。可是卻遲遲無法奪走他的生命……至此都還很八股,救了這本書的兩個角色!第一個就是イー,第二個是ワン!這兩個天使實在是太迷人了!

我實在搞不懂,アル到底是哪裡好啊…大家都愛他,明明就像個偽娘。其中又以イー愛得最讓人不捨,最後他的處理,真是讓我心痛不已…我差點以為我誤解,但是…但是…!縱使他不算什麼正派角色,不過這種內心糾葛的角色反而更吸引人。

ワン,羅莉控確認(蓋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